晴時多雲

天賞水硯 木柵水岸第一排

2018/10/13 04:30文/記者馮牧群

該案訴求為高總價換屋客層的收藏品。

台北市文山區在地建商兆雄建設在木南公園旁推出新成屋「天賞水硯」,為獨棟靜巷住宅,規劃單層單戶74坪,稀有11戶挑高3米5純住家,面景美溪第一排景觀,開價每坪80萬,總價6000萬起,目前可售戶所剩不多。

兆雄建設為深耕木柵地區的建築團隊,「水硯」為兆雄建設「天賞」系列第13期作品,面對政治大學、擁有河岸美景,基地位在木新路二段45巷25號,面積213坪,為地上12層地下2層建築,公設包括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信箱區、曬被區,1樓公共空間放置兆雄建設董事長謝文雄的私人收藏藝術品,無償提供住戶欣賞。

臥室低檯度開窗設計,享有寬廣視野。
「天賞水硯」外觀質樸極簡,斟酌長寬完美比例,成就水岸最美建築,研究光的方向、琢磨窗的向度、賦予陽台錯層跳躍的動感,讓建築成為一件藝術收藏品,住戶還能在陽台植栽草木,獨有小型庭園景觀,就像在家私藏一幅山水國畫。兆雄旗下擁有工務團隊,看不見的細節比客戶更挑剔,從基礎、配管、模版、綁紮,都有來自日本的結構顧問查核,在每一層工序都留存紀錄。

除地點鄰近木南公園外,社區步行可至木柵國小、木柵國中、全聯及頂好超市,下樓就有萬坪運動公園的休閒生活。現場專案經理洪志平提到,本案訴求高總價換屋客層,是必須收藏的經典之作,「當人生什麼都不缺,就缺一席天地畫幅,書寫無盡藏的山水風月」,此為兆雄建設第一件水岸作品,也是歷來最頂級的推案。為符合客戶裝修需求,本案為毛胚交屋,以免破壞隔間影響建築結構。

以牛樟木及清楓創作的藝術品為兆雄建設董事長謝文雄私人收藏,造價不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