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泰天母」又見出售 今年唯一轉手獲利是辜家

2018/11/14 12:34文/記者葉思含

士林區知名豪宅「國泰天母」再傳交易,今年7月揭露高樓層12樓220.8坪交易,總價為2億1200萬、單價123.6萬。(翻攝自Google街景)

根據最新實價揭露,士林區知名豪宅「國泰天母」再傳交易,今年7月揭露高樓層12樓220.8坪交易,總價為2億1200萬、單價123.6萬,觀察該筆歷史交易明細,當初買進價格為2億964萬,持有近4年賺了236萬轉手,是該社區今年第1筆同戶交易賺錢物件。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交易謄本資訊顯示,買賣方都大有來頭,賣方是恆強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即為辜成允妻子侯天儀;買家為鄧姓自然人,經查乃地球村語言補習班老闆鄧秋慧,此筆交易為「國泰天母」今年首見獲利,顯示辜家好眼光。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國泰天母」屋齡4年,總戶數35戶,樓高19層,訴求陽明山景觀,且位於中山北路七段,屬於正天母豪宅區塊,受到許多高資產族群青睞,其中以面中山北路七段景觀視野價格較佳,此次交易即為中山北路七段座向。該社區行情平均每坪約120萬左右,低樓層則已跌破百萬。而「國泰天母」今年成交的其他戶雖然還是賠售,但跌勢也已縮減,似乎顯示豪宅市場確實已見復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