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洋都心千戶待售 攜手房仲聯賣拼成交

2019/03/21 11:58文/記者張瀞勻

淡海新市鎮在輕軌通車、美麗新商場開幕後,案場來客率增加4~5成。(圖/宏盛建設提供)

宏盛建設20日宣布,「海洋都心3」即將開賣,開價上看30萬元,加上「海洋都心2」零星餘屋,兩案合計近2000戶,預估總銷金額逾百億元,而此次也將由素有「淡水女王」的東森房屋店東沈雅純銷售力拼成交。

宏盛建設在淡海新市鎮打造的建案「海洋都心」共有3期,去年第1期已經全數交屋、第2期陸續交屋中,1期、2期規劃是以2房、3房為主,主要服務有自住剛性需求的客層。

業務部協理李家成指出,淡海新市鎮在淡海輕軌通車、美麗新商場開幕後,案場整體來客量增加4~5成,且60%為外地客,其中以退休族群和首購族為主,因此鎖定這2大族群,「海洋都心」第3期規劃套房與1房產品較多,並有4房格局,全案總銷約100億,規劃戶數1836戶,訴求的客層以年輕世代為主。第3期即將公開銷售,預計開價每坪30萬元。

「海洋都心3」全案總戶數1836戶,加上第2期零星餘屋,共計近2000戶,總銷金額上百億元,宏盛建設這次也交由東森房屋「淡水女王」店東沈雅純銷售,建商、房仲聯手拚成交。

而找上沈雅純的主因在於,該團隊在地經營28年,宏盛目前除銷售房屋之外,也會加入社區總體營造、住戶服務、社區活動、代租代售…等服務,和仲介業合作打造一條龍服務。

除了建商和房仲合作,近期建商跨足房仲介動作頻頻,像是興富發建設成立的「興富發置業」目前已經開設2家門市,除了銷售旗下新案,也銷售土地、商辦、中古屋等,未來營運狀況如何,各界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