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淡海居民有福了 美麗華影城Q4開幕

2018/03/28 16:57文/記者朱語蕎

宏泰人壽董事長魯奐毅(左)與美麗華影城董事長黃世杰(右),今共同宣布美麗華影城將在Q4進駐淡海新市鎮。

曾經鬧得沸沸揚揚的影城進駐淡海新市鎮話題,最近有新進展,美麗華影城確定在今年第4季進駐淡海新市鎮,之後還有百貨商場將開幕,影城占地3千坪,共有9個影廳,未來淡海民眾不用再跑到市區看電影。

 

美麗華影城董事長黃世杰表示,預計進駐淡海的美麗新廣場,分為A、B兩館,佔地5千坪,商場位在義山路二段、新市五路三段口,除了影城外,商場還將進駐名品時尚、生活創意、食尚餐廳、親子育樂等商家,加上周邊有足夠的腹地停車,未來淡海居民假日可就近在此逛街、看電影,相當方便,影城搶先在今年第4季開幕,商場最晚也會在明年初開張。

 

黃世杰也透露,除了淡海新市鎮外,預計在新莊副都心內的AU商場也會有影城進駐,規模與淡海差不多,AU商場將在2020年完工。

 

「海洋都心」投資者之一的宏泰人壽董事長魯奐毅表示,淡海輕軌綠山線預計在今年11月通車,接著還有藍海線分兩期通車,淡水線到新市鎮的最後一哩路將完成,而淡江大橋也預計在4月確認得標廠商,可望在2024年完工。魯奐毅說,除了美麗新廣場外,接下來還有風格旅館、「海洋都心」商店街會陸續開幕,淡海新市鎮商業區儼然將成形。

 

宏泰人壽在淡海新市鎮共有4.1萬坪土地,目前已開發2萬多坪,魯奐毅表示,今年會先處理「海洋都心」第1、2期交屋,之後看整體市況,可能下半年或明年初才會再推新案。而位在美麗新廣場對面的海洋都心商店街,宏泰人壽將引進包括連鎖日常生活店、指標生活風格旗艦店,打造「生活市集」,將小型文創或設計商店進駐,並規劃戶外地景藝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