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咖建商用30年青春整合 雙北整合最久都更案將登場

2019/06/13 11:57文/記者張瀞勻

位於捷運六張犁站附近都更案「達永秋鄉」接待中心,被譽為最美接待中心。(資料照)

據住展雜誌統計,今年截至5月底止,大台北都更案,不含危老改建的推案量已達592億元億,推案動能毫不遜於往年,預計今年全年案量將輕鬆突破千億,大台北都更案量可望連續3年飛越千億大關。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大台北都更在業者長年整合經營之下,再加上中央、地方政府於政策上全力支援,近年來都更推案量火力全開,推案量可望連年締造新猷!

從市調資料上來看,目前正在籌備、預計於今年下半年推出的都更案還有6個,包含:信義區「昇陽信義」、萬華區「東騰元町」、大安區「正義大樓都更案」與「BR4」、內湖區「富享家」、北投區「昭揚天際」等案。

而今年推出都更案的建商,以昇陽建設的推案數量最多,包括板橋「昇陽文薈」、永和「昇陽國詠」,接下來還有信義區的「昇陽信義」。

其中「昇陽信義」不僅身價高貴,整合年資更為驚人,該案為「基隆路整宅都更案B基地」,從1993年、黃大洲市長任內就已推動,耗時近30年。

此外,位於捷運六張犁站附近都更案「達永秋鄉」接待中心,該案業者與青鳥獨立書店合作,打造180天快閃書店,堪稱今年最美、最不像接待中心的接待中心。

何世昌認為,今年都更推案熱潮似乎仍處在高山之巔,案量持續放大,除了都更,眼下危老推案也正在萌芽,老屋重建商機愈加火爆,雖然老屋整合過程費時,但龐大的商機仍舊誘人,業者雖然嘴巴上喊難整合,但恐怕狠不下心放棄這塊大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