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合新讀樂樂 中路特區雙學區靜巷宅

2019/06/15 04:20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C2戶38坪,標準3房格局,室內樓高3.2米。

桃園區新成屋「合新讀樂樂」,鄰近中興國中、文山國小雙學區,區內從幼稚園到國中都有,便利孩童就學,生活圈緊鄰文中路商圈,生活採買便利,產品規劃29~41坪2~3房,每坪開價27~29萬元。

1樓書房免費提供各式書籍,讓住戶可隨時閱覽,彷彿小型書店。
合新建設推出的「合新讀樂樂」,位在中路特區的文中二路,訴求學區宅機能,日常採買可到文中路,有全聯、傳統市場,開車5分鐘可到中山路商圈,有愛買、IKEA等大型賣場,滿足各項機能。聯外交通約3分鐘可上南桃園交流道,接國道1號、國道3號或機場聯絡道都很快速,社區旁也有免費桃園公車可搭乘,還有客運可直達林口和台北市政府。

廚房配備一字型檯面、林內牌3機。
社區規劃3棟A~C棟,A棟地上15層、BC棟地上12層,1樓規劃交誼大廳、健身房,書房、多功能室、戶外水池造景,頂樓有空中花園,值得一提的是,建商特別在書房提供免費書籍,讓住戶享受書香氣息。A、C棟單層3戶、B棟雙併,建材配有美標衛浴、林內牌3機,32坪更規劃前後陽台、獨立廚房,室內坪效大。

主臥空間寬敞,3間臥房都可放雙人床。

「合新讀樂樂」專案經理 張鈞凱

本案鄰近國中小學區,訴求學區宅,也特別在公設書房提供免費書籍,讓住戶可隨時閱讀,社區規劃均質,戶數少好管理,32坪可規劃到正3房,室內採光通風佳,周邊機能相當成熟,適合自住客。

主臥衛浴乾溼分離,配備美標品牌。

餐廳採開放式設計,緊鄰客廳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