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錢還不一定能買「陶朱隱園」 建商說要評估3資格

2019/06/21 18:06文/記者張瀞勻

台北市信義超級豪宅指標「陶朱隱園」預計將於下半年公開。(中華工程提供)

台北市信義超級豪宅指標「陶朱隱園」何時公開亮相?21日中華工程舉行股東會時,發言人程安慈指出,目前在正進行公共空間、室內空間調整,預計會在第3季、第4季之間亮相,而屆時也將會針對買方身分進行評估。

程安慈表示,該案去年累計50組客戶預約,其中不乏台灣企業主及國際企業家,甚至有非華人的買家現身,但中工也提出4大資格篩選,會進一步評估買家社經地位、財力狀況、個人形象、公益理念等。

而股東會上也公布去年營收,總金額高達110.62億元,年增約13.1%,EPS0.24元,高於前年的0.17元。目前手上建案狀況,中工指出,位於民生社區都更案「中工耘翠」在2017年第3季動工,預計明年第2季完工;至於另一民生社區都更案「延壽 I區」在去年第4季完成都更審議程序,今年第1季辦理拆照及建照申請;而同樣位於民生社區的都更案「延壽J區」也在去年年底提送權利變換審查,預計今年第4季完成都更審議程序。

此外,正整合的都更開發案,還有南港區重陽路住宅區都更案,已進入都市更新事業計畫審查階段,預計今年第3季取得事業計畫核定;土城AI智慧園區自有土地都更開發案,也預計在今年第4季完成都更審議程序。

至於即將在6月27日進行標售的京華城案,程安慈表示,中工為股東身分,詳情還是以京華城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