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璞園信義」再現交易 這家電子業老闆買到社區最低價

2019/06/25 12:26文/記者張瀞勻

「璞園信義」再現交易,由電子業者連宇購入。(翻攝璞園建築團隊官網)

據最新實價揭露顯示,大安森林公園周邊、近永康商圈豪宅「璞園信義」出現2筆低樓層社區交易,且創社區新低,於去年10月分別以1.07億與1億交易,單價均落至150萬,應為樓層為4樓所致,而謄本資料顯示兩戶買方為同一人,都是煒鉑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購置,經查推測背景為電子業者連宇。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說明,璞園信義位於信義路2段,樓高20層,總戶數43戶,相當鄰近永康商圈,採買、交通機能無虞,地段門牌也鍍金,當初開價每坪210萬,首筆揭露已見下修兩成,目前揭露平均行情在165萬。此交易雖屬低樓層,但迄今最高單價16樓高樓層為178.8萬,止步180萬,即便頂樓要突破200萬也有難度,其鄰近之方念拾山至高價為198.7萬,也未擠進200萬俱樂部。

此外,陳炳辰分析,眼下包括科技業、電子業、美容業、旅遊業、製衣業大老闆都搶買豪宅,一方面將手上大筆現金去化投資,且近期不少豪宅轉手都見獲利,如去年交易的台北信義8樓讓賣方大賺1.16億,顯然即便房市仍處低檔,但穩健度與獲利空間還是相對其他投資產品高,且大老闆們口袋深,長期持有都不至於出現賠售狀況。另一方面,豪宅還有居住舒適度好、隱密安全性高、建材規劃設計佳等實質功能,更重要的是身分地位的彰顯,都是豪宅買到名氣又買到實用性特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