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錢人狂置產 億元豪宅案1個半月就賣破8成

2019/12/03 16:52文/記者朱語蕎

宏普建設在台北市中心推出預售案「宏普頤和」,開賣不到兩個月就賣破8成。

上市建商宏普建設(股票代號:2536)今年成立滿30週年, 選擇在台北市精華地段推出預售豪宅案「宏普頤和」,今宣布開賣不到兩個月就賣破8成,市場大坪數豪宅交易持續熱絡,不少企業主更是一次購入兩戶當合併戶。

 

該案位在八德路二段巷內,正對進安公園,鄰近微風百貨及SOGO商圈,後方是美麗信酒店,附近還有中山女中南側都更計劃、建國啤酒廠開發等,未來發展備受矚目,「宏普頤和」主力坪數88坪,將興建地上21層SRC建物,每坪均價130萬元,可售25戶,1戶需配3個車位,總價逾億元。周邊豪宅林立,有「明日博」、「忠泰玉光」、「帝寶」等,地段相當精華,也因區域內素地不多,造成此案熱銷。

 

宏普建設副總經理游武龍表示,宏普成立滿30週年,今年兩個預售案反應都不錯,明年預計有兩個大型商辦案將推出,一個是位在大直金泰段約2640坪基地,樓地板面積有1萬4千坪,另一個是在內湖新湖三路的1萬3千坪基地,樓地板面積約6千坪,兩案總銷約250億元,將為大型企業打造客製化企業總部,也不排除保留部分面積出租收益。

 

住宅部分,今年在新店央北及桃園青埔取得的土地,明年都將推出,新店央北案量約80億,桃園青埔則有近30億案量,另外還有與日本三井不動產合作推出的飯店,也將在明年7月開幕,這是三井第一個在海外的飯店,約有300間房間。游武龍表示,宏普也與三井合資成立川悅建設,已取得一筆在三重光興段公辦都更案,鄰近捷運台北橋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