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股擺脫低潮 推案量重返千戶

2020/01/01 12:30文/記者葉思含

五股房市回溫,洲子洋重劃區重現首購購屋潮,圖為「正義聯盟」現場。

近年房市回溫,新北市五股也擺脫低潮,據住展雜誌統計,五股今年推案供給量超過1200戶,超越去年1147戶,供給量已連續2年超過千戶,雖未達2013年2000戶高峰,但已擺脫2016~2017年200多戶低潮,重返千戶供給量,包括「麗寶微風天地」、「正義聯盟」等指標建案持續推出,符合市場首購需求,週來人皆有約30組。

 

據住展統計,今年五股建案集中洲子洋重劃區,包括「麗寶微風天地」、「正義聯盟」、「祥潤峰邑」、「好享家」、「樂洋洋」、「令荷園」等,皆主推小2房、小3房格局,為首購型產品規劃,符合市場主流,因此每周皆有30組看屋客。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除了新推建案輩出,五股也有許多建案陸續興建中,包括洲子洋重劃區「春城韻」、「富域京站」,以及舊市區登林路的漢鴻案、祥德案,也紛紛進入完工階段,預計可再持續釋出供給,推升五股房市案量。

 

何世昌指出,過去房市正熱時,五股洲子洋一窩蜂推案不輸現在的機捷A7重劃區,然而隨著房市反轉,五股推案量在2016~2017年來到僅約200戶供給的低潮。現在房市回溫,也重新帶動五股洲子洋推案潮,各案廣告花樣百出,目前線上皆以首購型產品為主,也頗受購屋族買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