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路科園區 囊括換屋族 大地坪別墅受矚目

2016/05/28 04:52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路科園區生活圈,擁科學園區重大建設、快速路網與綠地環境,刺激透天別墅市場成長,吸引科技人與市區換屋客持續進駐。

高市路科園區生活圈具備快速路網交通便利優勢,且在科學園區重大建設持續開發影響,也坐擁綠地休閒環境,刺激區域地價與房價穩定走高,吸引市區換屋客陸續移居,帶動透天別墅市場蓬勃成長,區域房市前景看俏。

國城建設董事長洪平森說,路科園區生活圈除了有台1線省道南北向貫穿,可連結台南、岡山、橋頭與北高雄地區,中山高速公路也在路竹設置2個交流道,尤其是高雄科學園區交流道,可迅速連結台南科學園區與高雄園區,同時政府已通過捷運紅線在岡山設站等,且向中央爭取將捷運延伸至路竹,可望讓生活圈的交通條件更提昇,連帶影響購屋需求增溫,包括台南市區換屋客、南科園區與高雄路科園區的高科技主管、高雄市區多金豪客等,都成為支撐路竹生活圈大地坪透天產品推案的重要支柱。

中山高速公路在路竹開設交流道,可迅速連通路科園區,大幅提高區域交通便利性。

生活圈建設持續 大地坪透天別墅受寵

因基地位於路科園區生活圈內,鄰近路竹火車站與中山高速公路,距路科園區也僅約5分鐘車程,對外交通便利,加上該區公園綠地寬闊,可讓多金換屋客獲得單純寧靜且洋溢休閒養生氛圍的居家優質條件。隨著高消費人口進駐增多,可望帶動該該區透天產品除具區段上的優勢外,目前因距離中山高速公路路竹交流道僅1分鐘的車程距離,且綠地面積寬闊,等於同時兼具公園住宅與快速路網住宅的區段優勢,社區型的一般透天住家總價帶,幾乎與北高雄大樓三房產品接近,因此陸續吸引北高雄換屋客移居該生活圈定居的現象逐漸增多,加上生活圈快速路網連結南科與高雄園區,高科技廠商、主管與工程師客戶,都成為區域購屋重要客源。

路竹火車站商圈店家開設密集,提供充裕消費機能,有利吸引購屋買氣。

大型透天別墅造鎮 莊園氛圍科技人驚豔

社區出入從復興路,1分鐘車程可連結中山高速公路高雄科學園區交流道,社區內道路寬敞且結合建築退縮設計,讓住戶車輛進出順暢,住家一樓車庫皆採大面寬設計,可並排停放2至3輛大型房車或休旅車。 

路科園區的透天造鎮社區,結合綠意環境與低層廣體別墅設計,吸引市區換屋客與科技新貴客層持續進場。

該區指標型建案國城建設「高雄小城NO.5」透天別墅造鎮案,位於路竹區復興路旁四萬二千坪基地,強調室內高質感空間表現,與搶眼外觀風格,凸顯高品質建築規劃定位。全案規劃54戶,地坪47至230坪,建坪76.5至220坪,樓層高度2樓半,總價帶1585萬至8558萬元,建築園冶獎得獎社區,展現媲美莊園別墅般的社區氛圍。

國城建設在高市路科園區生活圈復興路旁,推出(高雄小城NO.5)透天社區造鎮案,採低層廣體別墅設計,營造莊園般的優質社區氛圍,吸引科技新貴與市區換屋客進場。

客廳位置安排在一樓,利用天花板挑高設計與大面寬空間充裕優勢,凸顯豪宅室內空間氣派大方感,同時利用大面玻璃牆與落地窗設計,引進前院、側院與後院三面綠化造景,增添室內賞景氣氛且讓採光明亮。

為提高室內採光、通風,臥室特別規劃雙面牆壁皆開設低檯度採光通氣窗與落地窗,讓視線延伸至賞景露台,達到借景效果,方便住戶在室內輕鬆賞景,享受悠閒居家氣氛。建商考量居住健康機能,特別從建築規劃加強採光、通風,包括客廳開設大面窗或落地窗,臥房也引入賞景陽台或露台綠景,臥房皆大面開窗、設計玻璃角窗或搭配落地窗。

同時利用基地充裕空間,特別在社區內設置生態湖綠地,且加以植栽綠美化,營造出優質賞景休閒空間,這種規劃更獲得建築園冶獎頒獎肯定。

 
專家意見

國城建設董事長洪平森

位於路竹的南科高雄園區基地,也因便捷通暢的交通網,帶動購屋圈擴散至路竹、岡山,往北則銜接奇美博物館園區購屋圈,加上台86線往西延伸連接至台17線的工程已完工通車,順利打通大台南都會區交通脈絡,且連接路竹,便捷通暢的交通網,串連台86線、台一線省道,更連通市區重要幹道。

由於該區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加上台86快速公路全線開通,可迅速連結台南市東區與南區,因此有不少多金換屋客層陸續前來購屋,同時因區域對外交通順暢便利,距路科園區僅約5分鐘車程,包括電子業主管、工程師客層,也對該區透天別墅產品情有獨鍾,便利交通與房價相對低檔,是吸引購屋買氣集中重要誘因。

客廳面寬拉大且天花板挑高,運用設計巧思,安排大面玻璃牆,營造出三面採光效果,兼具採光通風與賞景效果。

頂樓露台安排賞景座區,搭配透空玻璃圍欄與植栽綠美化,增添賞景優質氣氛。

社區內特別規劃面積約三千坪的生態湖綠地,讓住戶可輕鬆休閒賞景,這種規劃也獲得建築園冶獎頒獎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