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品牌建商紛採先建後售 提高品質爭取買家認同

2020/06/01 21:19文/記者林耀文

即將正式公開的城揚建設「御廳苑」景觀大樓新成屋案,外觀展現雋永不凡氣勢,凸顯位於文山特區公園首排優勢地段條件。

目前高雄房市預售市場當道,但也有一些品牌建商,堅持採先建後售模式推案,以最佳完工品質,在建築立面、室內空間、賞景安排等,呈現優質的居家氛圍,以爭取消費買家的認同。

 

在高雄市蛋黃區已儲備達4.5萬坪推案基地的城揚建設集團,目前除了合建案採預售模式之外,公司自建案主要採取先建後售推案模式,新完工包括和平路「You Star」、金鼎路「J world」等首購大樓案,去化皆超過7成;即將正式公開的文山特區寶業滯洪公園首排「御廳苑」景觀大樓新成屋案,也吸引超過800組客戶預約看屋。

城揚建設三民區金鼎路「J world」首購大樓新成屋案,針對年輕客層,外觀展現時尚活潑特色。

城揚建設集團董事長楊振宗指出,高雄預售推案量體大增,消費者對成屋需求卻仍相當強勁,但要爭取消費者認同,建築規劃必須與時俱進,包括立面外觀設計,注重線條比例、尺度拿捏、色彩學運用、燈光計劃、石材計劃等,同時依據客層的不同屬性,針對年輕首購客層,外觀即採時尚流行、鮮明活潑色系;換屋型產品則以新古典建築語彙,結合鐵件、石材搭配,展現雋永氣質,以最佳完工質感呈現,應利於提高推案成效。

永信建設先建後售的左營區果貿段「翡翠流域」景觀大樓案,即將於下半年完工。

永信建設也以先建後售為推案主要模式,今年已完工與預計完工新案,包括已公開的「天睦」、「孔宅大鎮」,與尚未公開的左營果貿段「翡翠流域」、五甲「R5 新世紀」、仁武北屋滯洪公園首排「耘川」景觀大樓案等。

 

永信建設發言人陳怡均表示,肺炎疫情於今年初爆發以來,對於部分行業帶來衝擊,但對於公司營運狀況並無太大的影響。目前除了三月中旬賞屋人潮略少外,從三月底開始,實際購屋需求的客戶反而增加,成交戶數甚至比疫情前更多,主因為公司推案向來多以成屋銷售為主,並落實以人為本的自住型產品,獲得多數客戶的認同。公司對未來的營運狀況審慎樂觀,今年下半年預計會有三個案子陸續完工,明年預計會有4、5個案子接續完工進場銷售,公司將持續精進施工及售後服務品質,並繼續洽購適當土地,擴大公司推案規模、提高營收及獲利水準。

歐美建設先建後售的鳳山文龍東路旁的鳳青三期景觀換屋大樓案,即將於下半年完工,外觀凸顯現代律動線條特色。

歐美建設董事長卓永富也說,高雄優質景觀宅的市場需求強勁,公司一向以先建後售模式推案,以最佳品質呈現給消費買家。歐美未來會推出多個景觀宅。包括即將於今年下半年完工銷售的楠梓藍田案透天案,以及鳳山文龍東路園藝試驗所旁的「鳳青三期」景觀換屋大樓案。

 

歐美建設藍田透天案位於楠梓大學六街、大學二十七街間,面對兒童公園。規劃4戶臨路店住、15戶社區型住家。「鳳青三期」為擁抱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55公頃綠地第一排的20樓景觀換屋大樓。規劃上為50幾坪至60幾坪,一層三戶共56戶住家、4戶店面的大3房~4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