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莊副都心豪宅跌2成出售 屋主慘賠818萬

2020/06/05 11:54文/記者葉思含

新莊副都心「遠雄海德公園」最新實價揭露,10樓戶賠售818萬。(翻攝自Google街景)

新北市新莊副都心重劃區知名豪宅社區「遠雄海德公園」社區,最新實價揭露出現賠售交易,10樓戶屋主2013年10月以3398萬元、每坪55.6萬元買進,今年3月以2580萬元、每坪拆算車位41.39萬元售出,持有7年慘賠818萬,跌幅高達24%。

 

「遠雄海德公園」10樓戶面積68.23坪,規劃3房2廳2衛含1個平面車位,此次屋主持有7年賠售818萬元,台灣房屋智庫經理陳炳辰說明,新莊副都心本寄望機捷效果帶動,規劃為豪宅區塊,但盼不來當初目標設定的高資產族群,又因為生活機能不佳,加上建案多規劃為大坪數、高總價,難受一般主流買盤青睞,遂不斷傳出賠售、餘屋過多的窘況,單價落至與頭前重劃區差不多的3字頭水位,不過最近行情數據顯示,區域房價有見回溫4字頭,一方面是餘屋量能降,房價回歸當地合理價位,另一方面是地方建設的補強,如商場進駐、環狀線輔助機捷不足之處,買氣已見歸隊,後續不致太悲觀。

 

住商機構新北區協理趙中康則指出,副都心中長期仍有開發前景,因為價格提早反映,中間雖有修正,但仍在緩步回檔,許多屋主拋售多是個人因素或財務規劃考量,對於購屋人來說,確實也有機會在這段時間內找到高CP值的物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