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莊副都心知名社區 3戶轉手都慘賠

2019/05/21 12:09文/記者葉思含

新莊副都心知名社區「亞昕向上」有3戶轉手,但通通賠售。(翻攝自Google街景)

根據最新實價資訊,新莊副都心「亞昕向上」有3戶轉手通通賠售,其中16樓戶屋主預售時以3800萬元買進,今年2月2800萬元賣掉,賠了1000萬元,去年另一間屋主也賠售1080萬,而前年有屋主較早以認賠804萬殺出,損失較小。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相對新莊副都心位置,鄰近舊市區的「亞昕向上」,生活採買機能實算不錯,過去包含預售時期的平均單價在52~53萬,但戶數多達94戶,且使用面積大拉高總價至4~5000萬,令自住民眾止步觀望。又加上離捷運站稍遠,而交通量大的中原路車輛噪音也影響居住品質,像5樓這類低樓層物件,景觀與起居安寧度賣相條件較弱,價格起伏性便很大。

 

而今年交易的16樓戶,既賠售千萬,單價也落入社區最低價,除了賣方資金需求因素,應亦與部分高樓層物件景觀沒有主打的綠地公園,還會受到附近高樓層新案遮蔽視野等狀況影響,而整體來說仍顯示副都心區域房市弱化情勢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