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建設與快速路網帶動 新重劃區首購買氣增溫 房價2年漲2成

2020/07/28 21:27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九份子重劃區的優質居家環境,吸引購屋買氣匯聚,水岸宅房價二年漲幅達2成。(圖:泰嘉開發提供)

台南市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動重大交通建設,包括北外環快速道路、南科聯絡道路計劃等,同時南科持續投資設廠的「南科效應」帶動,疫情趨緩後,刺激首購族買氣快速回籠,新開發重劃區的優質首購宅,去化表現亮眼,房價2年漲幅達2成。

 

包括深耕九份子重劃區的泰嘉開發,在台南九份子低碳綠建築示範區緊臨生態河景第一排,基地面積達1775坪基地,新推出「水律川」水景大樓預售案,全案規劃20~27層、地下4樓共4棟超高層景觀大樓,總戶數373戶,至7月初已成交逾240戶,面對河景的中高樓層產品,成交價已站上2字頭。九份子重劃區房價帶也從2年前的16~17萬元,目前已站穩19~20萬元,房價2年漲幅達2成。

 

泰嘉「水律川」專案經理郭仲指出,疫情趨緩後,台南剛性買盤迅速回籠,加上南科高科技業新貴客層與市區首購族買氣仍強,北外環三期道路建設,預計明年底完工,全線預計2025年完工,日後快速連結南科與安平,九份子重劃區的區域發展前景頗受買家認同,目前區域景觀大樓高樓層房價都站穩2字頭。

台南安平區國平重劃區,坐擁港灣海景與綠地優質景觀,區域房價穩定上揚。

另外,新開發的安平港灣旁國平重劃區,興富發集團看好港灣特區發展與便捷生活機能,推出2房產品,第一期「真愛潤隆」熱銷,房價帶介於23~25萬元,日前新推出海景公園宅「愛琴海」,吸引中北部的區外客,紛紛預約搶購,7月上旬公開,即已銷售破300戶,房價帶也上揚至26~34萬元,國平重劃區的房價帶2年也上漲4~5萬,漲幅約達2成。

國平重劃區新公開的「興富發愛琴海」預售大樓案,訴求訂金到交屋28萬起買2~4房,平日下午即看屋人潮不斷,假日看屋更是一位難求,銷售戶數已突破300戶。

「興富發愛琴海」專案經理吳將廷表示,過去國平重劃區多針對換屋族設計60~80坪甚至是百坪以上的大坪數豪宅規格,對年輕人或退休族來說門檻較高,因此「愛琴海」特別針對近期購屋族群需求,打造中小坪數2~4房的產品。「愛琴海」基地2075.28坪,規劃24~46坪的2~4房,並規劃獨立式的頂級會館,包括挑高門廳、Lounge Bar、中庭造景花園、露天無邊際泳池、媽媽教室、KTV、練琴室、電影院等飯店級休閒設施,目前以2房為主力,訴求訂金到交屋28萬起買2~4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