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部建案活動吸人氣 賞屋抽獎大小朋友好嗨

2020/09/12 22:08文/記者林耀文

城揚建設集團在正對十全滯洪公園的基地,新完工推出「綠景苑」景觀大樓案,本週業者舉辦「時光漫旅-實品屋設計賞」系列活動,開放8間不同風格設計實品屋,讓住戶邀約親朋好友來參觀及選購,現場人氣爆滿。(圖:業者提供)

時序進入開學季,雖然本週末南部天候不穩,一些特色建案為吸引看屋與回饋已購客,仍照常舉辦賞屋抽獎會、VIP下午茶會、樂團演唱、美食餐車等,吸引上百家庭前來現場同歡,也帶動建案銷售順暢。

「綠景苑」賞屋抽獎活動,小朋友可蓋章闖關,大朋友拿禮券,帶著親友拿摸彩券抽大獎及享受精緻下午茶。預計9/27(週日)下午3點,揭曉摸獎活動。(圖:業者提供)

城揚建設集團在正對十全滯洪公園的基地,新完工推出「綠景苑」景觀大樓案,坐擁永久棟距與綠地景觀優勢,周邊商圈、百貨、醫療、文教機能充足。本週業者舉辦「時光漫旅-實品屋設計賞」系列活動,開放8間不同風格設計實品屋,讓住戶邀約親朋好友來參觀及選購,小朋友可蓋章闖關,大朋友拿禮券,帶著親友拿摸彩券抽大獎及享受精緻下午茶。預計9/27(週日)下午3點,揭曉摸獎活動。

 

負責活動統籌的景銳廣告總經理謝哲耀表示,「綠景苑」在九月規劃了時光漫旅闖關賞屋活動,主要是讓社區住戶有機會介紹親友們來同住一個社區,相互有照應,讓社區更具凝聚力,呼應城揚建設深耕有溫度的社區的理念。也因為具有成屋優勢,在看得到體驗得到的實際空間裡,交流想要的格局與裝潢,參考多種風格的實品屋,打造自己的家。

京城建設集團在三多百貨商圈一心路旁推的「世界心」輕豪宅大樓預售案,週六下午也在中華五路、新光路口旁接待中心,舉辦手工蠟燭製作教學,讓邀請的貴賓們,享受親子手作樂趣。(圖:業者提供)

京城建設集團在三多百貨商圈一心路旁推的「世界心」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基地距三多路新光三越百貨、大遠百、捷運站都僅不到200公尺,地段優勢造成全案熱銷,同時建材規劃升等媲美豪宅,週六下午也在中華五路、新光路口旁接待中心,舉辦VIP下午茶會,現場並安排鋼琴演奏、點心飲料、特色才藝教學活動,本週末舉辦包括手工蠟燭製作教學,讓邀請的貴賓們,享受親子手作樂趣,讓看屋客戶也能悠閒度過週末午後好時光。

仁發「總圖滙」大樓預售案,業者特別於本週六、日連續兩天,精心籌備「有您真好,熱銷感恩Party」感恩回饋活動。(圖:業者提供)

另外,位於台南市永康區大橋重劃區面對台南市立總圖書館首排及面對千坪樹海公園的仁發「總圖滙」大樓預售案,僅267戶,規劃地上18樓,地下3樓,2~3房產品,戶戶配置平面車位,並且戶戶房間衛浴都開窗採光。

活動內容包括仲夏Fun戶外電影院、早鳥VIP躺椅座位、大螢幕Switch瑪莉歐派對體驗、全台文青美食餐車及知名大型餐車大集合、國內外樂團精彩Live演出、街頭藝人互動表演、貴賓感恩抽獎。(圖:業者提供)

業者特別於本週六、日連續兩天下午,精心籌備「有您真好,熱銷感恩Party」感恩回饋活動,內容包括仲夏Fun戶外電影院、早鳥VIP躺椅座位、大螢幕Switch瑪莉歐派對體驗、全台文青美食餐車及知名大型餐車大集合、國內外樂團精彩Live演出、街頭藝人互動表演、貴賓感恩抽獎,每戶都有獎品,最大獎還可抽中宏佳騰的電動車乙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