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陞霖太美 中山商圈 綠意2∼3房

2020/11/07 04:18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C8戶37.6坪,室內樓高3米1,享有前後陽台。

台中新光重劃區預售案「陞霖太美」,擁2600坪寬闊基地,鄰近樹孝、忠孝商圈,規劃20∼37坪、2∼3房產品,外觀規劃跳層陽台、垂直綠化,社區還有生態池花園,整體綠覆率高,休閒公設也相當豐富,每坪不二價24∼25萬元,預計2023年完工。

總太集團旗下的陞霖地產,首發建案選在太平區的新光重劃區,擁有2600坪基地,位在環中東路三段、立德街口,鄰近樹孝、中山和樹德商圈,中山路有多家銀行、星巴克和Uniqlo,附近有全聯、家樂福便利購、新光黃昏市場可採買,生活機能便利。

廚房配備大雅廚具、人造石一體成形檯面、不鏽鋼方型深水槽、伸縮龍頭和BOSCH洗碗機。
學區則有新高雙語國小、新光國中,開車可快速上台74線太原或太平中山匝道,約15分可到一中商圈、漢神百貨,10分鐘可到未來的好市多二店、三井LaLaPort,25分鐘到高鐵站,未來還將新設國道4號臺中環線豐原潭子段計劃,紓解國道1號豐原大雅段交通壅塞情形,全長約10.9公里,將設置3處交流道。
「陞霖太美」規劃4棟地上14層、地下3層建築,外觀設計跳層陽台,垂直綠化,戶戶邊間,多數戶別都享有前後陽台,基地鄰路退縮25∼45米,保留1500坪綠地,並規劃生態池花園,車道單進單出,大廳以木質調搭配清水模建材,公設規劃豐富,有視聽室、多功能羽球桌球室、半場室內籃球場、有氧健身房、重訓室、瑜珈教室、音樂琴房、媽媽教室、攀岩遊戲區,另外也規劃訪客留宿房間,休憩區設計天井採光,讓每處角落都有自然光線灑入。

主臥衛浴乾濕分離,配備Hansgrohe定溫龍頭、KOHLER電腦馬桶、下櫃和鏡櫃都有配備。
住家單層8戶配備3部電梯,建材配有Waferlock四合一密碼鎖、實木皮的鋼木玄關大門、人造石一體成形檯面、BOSCH洗碗機、全室太格木地板、並設置德國BWT淨水系統以及社區型濾沙及軟水系統,基地已動工,預計3年後完工。

 

專家意見
「陞霖太美」專案經理 呂嘉哲

此案是總太集團旗下的陞霖地產首案,延續總太在七期豪宅的細膩規劃,包括豐富且實用的休閒公設,進口高級建材,並提供多項售後服務,包括房屋保固、線上報修、社區營造和專業客變,讓住戶在購買後,能有一條龍的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