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水綠清翫 大直近千坪基地

2020/11/21 04:30文/記者張瀞勻

「水綠清翫」坐擁579坪私家花園。

大直地區於復北地下道、捷運文湖線及美麗華百樂園開幕後,成為富人新聚落,且機能充沛多元,不管是米其林星光閃爍的樂群三路,或是平民小吃匯聚的北安路,讓不少高資產族趨之若鶩,然而區內大面積素地稀少,而由吉田建築所興建的「水綠清翫」即坐落於北安路630巷近千坪角地,訴求戶戶土地持分高達約29坪,兼具豪宅社區專業物業管理,成交單價最高達195.4萬元。

「水綠清翫」公設規劃度假風格泳池。

該案位居北安路第一排靜巷角地,地處大直市中心、豪宅聚落正核心,步行可至米其林餐廳匯聚的樂群三路,至北安路亦有銅板美食、大直市場,散步10分鐘達美麗華百樂園,周邊亦有堤頂大樓、復興北路地下道及環東大道,串聯國道交通、北市各大精華商圈,且鄰近美堤河濱公園、劍南山步道,休閒綠地充足。

公設集中於1樓,提供專業健身器材。

「水綠清翫」基地面積達911.33坪,為板橋林家傳承一甲子之土地,為住三用地,但全案建蔽率約29%,打造579坪四時私家花園,並種植66株大型喬木,並以降版規劃20多種高低不同的樹穴培植,宛如城市森林。吉田建築摒棄常見的集合式住宅規劃,犧牲利潤、不做容積移轉,四面圍牆鑲上社區家徽,設計高度隱私社區,且戶戶土地持分約達29坪,兼具透天別墅的大地坪及大樓的安全性。

1樓雙層挑高大廳,以大型燈籠為構思。

「水綠清翫」由日商國土開發營造,採用日本住友制震器,室內配有日本TOSTEM氣密窗,根據實價資料,目前全案交易總價1.72億元~2.15億元,最高單價紀錄為頂樓戶、每坪195.4萬元,銷況進入倒數3戶。

該案四面圍牆鑲上社區家徽,設計高度隱私社區。

專家分析 新聯陽實業專案協理 葉志豪

「水綠清翫」擁有三大特色,除了為大直絕版近千坪方正基地,其次建商不因利益而做容積移轉,全案戶數僅32戶,每戶土地持分達約29坪、價值上看1.4~1.5億元,相對於時下豪宅土地持分僅10~15坪,土地價值完勝,且以北市而言,創高價豪宅多位於大型公園首排,但吉田建築將建案蓋在私家花園裡,保有住戶高度安全及隱私,深獲高資產族及企業主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