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化品牌吸引力 ! 上揚代銷跨界賣麟咖啡

2021/01/18 12:57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8)日一早親自蒞臨美術東二路、美術北五街口的「麟咖啡美術皇居店」開幕典禮,陳市長除了剪綵,也對上揚國際在高雄持續投資與創造就業機會表達讚許。

為擴大品牌效應同時提高看屋成效,代銷南霸天上揚國際董事長林聰麟,從對於美食的興趣,結合新型態商業模式,將事業觸角擴大至餐飲業,開設成立麟咖啡、麟家飯等麟餐飲美食集團,今早更邀請高雄市長陳其邁,親自蒞臨美術東二路、美術北五街口的「麟咖啡美術皇居店」開幕典禮,陳市長除了剪綵,也親自品嚐咖啡與餐點,更大聲喊讚,對於上揚國際在高雄持續投資與創造就業機會表達讚許。

高雄市長陳其邁開心暢飲麟咖啡。

上揚國際董事長林聰麟指出,成立麟餐飲美食集團,除了是個人志趣之外,主要目的不在於營利,卻著重於擴大品牌效應與轉型新型態看屋模式,讓消費者喝咖啡時,也有更多機會輕鬆接觸售屋資訊,因此預計今年在中南部開設20家麟咖啡直營店,5年內全台開設200家麟咖啡,規模可望達到全台第三。

高雄市長陳其邁親自品嚐咖啡與餐點,更大聲喊讚,笑開懷。

林聰麟說,麟咖啡每一間都是精品咖啡,除百萬級義式咖啡機,更有迷人的手沖莊園咖啡,這是一般連鎖咖啡做不到的承諾,今年計畫第二季台中將會開設兩家分店,台南兩家新店,北高雄博愛商圈一家大型旗艦店及一間分店。 初期麟咖啡設點鎖定建案接待中心內,日後也將尋找適合開設咖啡店的優質地點,並以高品質的咖啡餐點,與專業培訓人員親切服務,並推動會員制,期許短期內會員人數即達萬人以上,帶動售屋餐飲新商業型態成形。

上揚國際董事長林聰麟成立麟餐飲美食集團,預計今年在中南部開設20家麟咖啡直營店,5年內全台開設200家麟咖啡,規模可望達到全台第三。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由於對美食、旅遊的興趣,將事業觸角擴及餐飲業,去年即在台南新開設「麟咖啡」林森店與巴克禮旗艦店,提供專業手沖單品咖啡、點心,結合優質造景,成為台南休閒打卡熱門新景點。「麟咖啡」結合接待中心,讓消費者除了上門享受香淳咖啡,也有機會接觸建案銷售訊息,讓看屋成為一種生活享受。

聯上集團也於去年10月中旬在文山特區文龍路旁開幕營運「聯上高爾夫球練習場」,結合臨路店面「8號公園」咖啡沙龍店,走簡潔普普風,成為新型態商業模式。

聯上集團也於去年10月中旬在文山特區文龍路旁開幕營運「聯上高爾夫球練習場」,結合臨路店面「8號公園」走簡潔普普風,室內通透明亮,任廳內外美景肆意流竄,坐在店內用餐,一邊是高爾夫球練習場藍天綠意盎然,另一旁則有大樹林蔭公園伴襯,裡外皆成景,成為新型態商業模式。

 

聯上集團董事長蘇永義表示,聯上累積了近20年餐飲經驗,近年又跨足觀光娛樂,擁有MLD台鋁、Hotel Dua、晶綺盛宴、悦品中餐廳及聯上大飯店等事業體,本月更於鳳山文山特區經營「聯上高爾夫球練習場」,結合自品牌「8號公園」咖啡美食沙龍,成為高雄最新最夯打卡熱點。

雄崗建設在北高雄農十六特區設置Eagle義法餐廳南屏店,提供咖啡、高檔義法餐、烘培坊等,成為北高雄知名餐飲新據點。

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也是一位建築美食家,也從志趣擴大發展為餐飲事業,陸續在北高雄農十六特區設置Eagle義法餐廳南屏店,提供咖啡、高檔義法餐、烘培坊等,成為北高雄知名餐飲新據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