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護國神山效應再發威 緊鄰南科一字頭3房三週售出6成

2021/01/13 20:17文/記者林耀文

深耕善化房市營造優質營建口碑的鄉景機構,在小新國小旁新推出「鄉景逸品」6樓電梯公寓結構體案,戶戶三面採光,採29~30坪3房2廳2衛規劃,18.5萬元起的一字頭讓利價,進場3週迅速去化6成,有機會春節前完銷。

護國神山效應再發威!深耕善化房市十餘年營造優質口碑的鄉景機構,在距南科僅約400公尺小新國小旁基地,新推出「鄉景逸品」6樓電梯公寓結構體案,採29~30坪3房2廳2衛規劃,28%低公設比,單坪售價僅約18、19萬元的一字頭,含一樓平面車位總價僅600多萬元,進場3週吸引南科工程師搶購,去化已達6成,再創善化房市熱銷佳績。

 

目前台南科學園區的高科技就業人口達8萬餘人,龐大居住需求,帶動南科周圍善化、新市一帶的房市蓬勃成長,並透過快速路網,連結至永康、安南區,都出現南科工程師客層購屋蹤影,由於南科園區內的台積電、聯電等半導體大廠,工程師客層收入水準高,台積電工程師年薪150萬元起跳,即將今年試產、明年上半年量產的3奈米新廠,招募工程師的年薪預估更高達2、3百萬元,也成為大台南房市推案建商積極爭取重要購屋客源。

 

鄉景機構總經理吳聖霖指出,半導體大廠包括台積電持續在南科投資設廠,預計新廠可再增加上萬高收入就業人口,也讓南科成為國際半導體重要聚落,緊鄰南科周圍的善化,成為規劃高質感公寓大樓與透天別墅的熱門區,這些區域的看屋反應提高,也顯示建築業界對南科周圍房市的前景相當樂觀,目標鎖定南科工程師與主管客層,凸顯高質感規劃,卻讓利採薄利多銷模式,成為爭取南科人的推案可行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