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捷運幸福站 純住宅區、近福壽商圈

2021/01/23 04:30文/記者張瀞勻

環狀線幸福站為最近頭前重劃區之站點,可串聯大台北捷運網路。

根據實價資料最新統計,新北市捷運站點買氣最夯的站點就在環狀線幸福站,去年全年交易量高達492件,主因在於該站點位於頭前重劃區、新莊舊市區核心區位,兼顧生活品質及機能,加上鄰近頭前運動公園,吸引建商在此競相推案,預售案每坪開價50萬元起,近捷運的中古大樓每坪則由40萬元起跳。

頭前運動公園占地上萬坪,擁有兒童遊樂設施、生態水池等。

環狀線幸福站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市中心東側,是距離頭前重劃區最近的捷運站點,因此周邊街道採棋盤式規劃,留設人行步道,生活空間舒適,公園綠地也是該站點最大亮點之一,包含,思賢公園、化成公園、福壽公園,此外,占地面積最大的是頭前運動公園,廣達萬坪,園區內有生態水池、籃球場、兒童遊戲區、溜冰場及草地,為居民周末休閒之去處。

附近學區環繞,其中頭前國中位於新莊區中原路。

位重劃區、市區核心 生活採買便利

信義房屋幸福捷運店專案經理陳逸勳指出,幸福站周邊為純住宅區,距離新莊舊市區不遠,以最近的福壽街生活圈而言,步行時間約3~5分鐘,商圈內有連鎖餐飲店,小吃林立,熱鬧繁華之程度,有「一日三市」之稱,全天候都能找到美食,在採買方面,幸福路上即有全聯賣場,另外,佳瑪商圈也只僅10~15分鐘的距離,學區部分,則有頭前國小、昌隆國小以及頭前國中環繞。

福壽街一日三市,美食全天候供應。

陳逸勳表示,交通方面則是幸福站一大優勢,除了透過環狀線,一站抵達機場捷運新北產業園區站,可直達台北車站、桃園機場、高鐵,另外,下一站到頭前庄站則可轉乘中和新蘆線,下二站即是板橋站,可快速銜接新板特區、板南線,至於開車族,則可以透過國道一號五股交流道到達內湖科學園區、南港軟體園區,另外,沿著台64線,可至中和、板橋、新店等地區,並轉接北二高。

幸福路上商店眾多,生活機能完善。

環繞捷運站點 品牌建商競相推案

看準幸福站地理位置優越,不少建商在此推案,像是璞園建築團隊即在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332巷22號推出「幸福璞園」,採邊建邊售方式,規劃2~3房28~37坪、地上14層住宅大樓,步行至幸福站僅150公尺,提供10年防水保固、7年設備保固,在管道間除了當層排氣,也規劃管道間遮斷,防止煙囪效應,室內配備多採用進口品牌,包含:德國Leicht廚具、德國Hansgrohe衛浴、日本TOTO全自動電腦馬桶、日本不二太天氣密窗、Panasonic冷暖變頻空調等,且戶戶車位都配置電動車充電配管,目前銷況達8成,每坪平均成交價60萬元起。

「幸福璞園」距幸福站僅150公尺,建材配備多採用進口品牌,並贈送Panasonic冷暖變頻空調。

同樣位於思源路332巷的「欣聯幸福好境」為新成屋建案,主力坪數為3房37坪雙拼格局,全案僅20戶住家、1戶店面,訴求頭前運動公園第一排,距離捷運200米,室內樑柱外移、戶戶邊間、衛浴皆開窗,每坪開價51~53萬元。

坐落在頭前路、思源路交叉口的「碧瑤大都滙」由深耕新莊38年的新浩建設開發興建,從基地步行4分鐘可到幸福站、頭前運動公園,全案由三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打造,目前主力坪數為56坪3房,全案採用52組美國EPS制震,建材配有林內三口瓦斯爐、櫻花烘碗機、Savgo洗碗機、冠軍磁磚等,每坪開價52萬元起,銷況超越8成。

生活機能有全聯賣場可供採買。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幸福捷運店專案經理陳逸勳

中古市場部分,幸福站周邊以2~3房產品為主力,主因客群多為30~40歲的新婚夫妻、小家庭,多來自科技產業,偏好規劃整齊劃一的重劃區環境,尤其多數都是先生開車通勤、太太搭捷運上班之模式,因此鄰近捷運的社區「冠德鼎極」、「璽之悅」指名度頗高,屋齡落在2~6年之間,前者成交價落在45~48萬元,後者均價則是45萬元上下,另外,小坪數2~3房規劃的「藝術首席」也頗受青睞。

小提醒

幸福站位於頭前重劃區,目前生活機能採買仰賴周邊舊市區商圈,等待機能到位仍需發酵,另外,環狀線為高架設計,部分緊鄰著捷運路網興建的個案低樓層恐怕有被高架橋遮蔽景觀之疑慮,另外,捷運、主幹道噪音問題也得多留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