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信城易迅 大坪林站350公尺

2020/08/01 04:30文/記者張瀞勻

「台信城易迅」基地三面臨路,為市區少見大面寬土地。

期盼多年的環狀線終於在今年初正式營運通車,起始站「大坪林站」也一舉躍升為雙捷共構站點,然而台信機構近期在此推出預售案「台信城易迅」,訴求距離大坪林站僅350公尺,10分鐘內機能應有盡有,目前20坪戶型已全數完銷,銷況突破7成。

衛浴採用TOTO系列,部分戶別提供4件式衛浴。

該案基地坐落於大坪林商圈的大豐路內,走路350公尺可到捷運大坪林站,透過松山新店線一站進台北市、三站到台大商圈,步行10分鐘內則有建國市場、JMART商場,另外,大豐路為區內知名美食一條街,傳統小吃、餐飲林立,醫療方面,附近亦有耕莘醫院、慈濟醫院2所大型院所,學區為大豐國小、五峰國中。

全案目前20坪戶別已全數完銷。

「台信城易迅」基地方正,為市區少見大面寬土地,為提升建築品質,建商採用5,000~6,000磅台灣水泥,旗下建案享5年防水保固,公設部分則集中於頂樓,有星光步道、交誼廳、健身房等設計,規劃26~40坪2~3房產品,社區門廳、信箱皆採藍芽系統開啟,建材配載智慧聲控無限家,可以語音APP遙控居家電子產品,另配有TOTO全套衛浴、5+5膠合玻璃,各戶別皆無多餘過道空間,採高坪效設計,主力產品為26坪2房、40坪3房,為邊間規劃、擁有雙面採光,現正推出首付180萬元起,含裝潢、十大家電,拎著一卡皮箱就可入住。

臥室格局方正,室內設計好規劃。

專家分析 「台信城易迅」專案經理 陳宇博

本案位於大坪林精華地段,歷經10年整合,才開發出超過440坪的大面寬基地,目前區域高階主管、白領階級為購屋主力,且不乏老鄰居購買,目前全案銷況已突破7成,20坪戶別已經完銷,27坪僅剩零星戶數可售。

廚房採一字型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