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高雄景觀宅熱區 頂樓賞景規劃加分

2021/01/30 04:15文/記者林耀文

澄清湖一帶的水景豪宅大樓,除了擁有水岸景觀,同時整合綠地環境與便利交通路網,吸引購屋買盤持續進場。

高雄市天然資源豐富,包括高雄港、澄清湖等港灣湖泊的優美水景,與大型公園綠地,刺激景觀宅大樓市場迅速成長,推案建商為發揮產品賞景特色,紛紛展現賞景極致效果,在頂樓休閒公設細心安排,凸顯賞景優勢與環境特色,有利吸引多金換屋客上門興趣。    

  高雄景觀宅規劃 發揮觀湖賞海看綠景特色  

 

高雄坐擁港灣、湖泊、河流優美景色,帶動優質水景大樓市場迅速成長,尤其是高雄港灣一帶的海景與河景大樓,除了擁有水岸景觀,同時整合綠地環境、成熟商圈與便利交通路網,吸引多金豪客買盤陸續進場。

為發揮景觀宅賞景特色,推案建商紛紛從室內空間規劃,到公共設施的賞景效果,都力求展現最大賞景面與優質賞景角度,除了從基地的選擇,到建築物座向安排,與室內客、餐廳的開放領域,和臥房、浴室的私密空間,都致力凸顯欣賞戶外景觀的最佳角度與面向,達到借景極致效果。

棠宇建設在澄清湖畔新推「景中泱」景觀豪宅大樓案,強調俯瞰優美湖景特色,頂樓空中宴會廳展現借景優勢。

包括位於113萬坪澄清湖風景區首排的棠宇建設「景中泱」湖景豪宅大樓案,業者即將120坪豪宅的面寬拉大達20米,同時將主臥室與浴室位置安排面對湖景,頂樓也設計空中賞景宴會廳與空中花園,可飽覽澄清湖優美景色或浪漫夜景。

 

萬囍國際副總經理黃修偉認為,頂級豪客對於賞景規劃條件相當重視,包括景觀的獨特性、永久性、寬闊視野與景觀變化特色,因此除了頂樓規劃展現賞景優勢,室內包括客廳、餐廳、臥房與浴室,都能安排面對優美景觀,有利頂級豪客看屋增添好感。

  19.3萬坪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 優美綠景帶動景觀宅熱銷

歐美建設在園藝試驗所旁賞景第一排基地,新完工的樓高20層「文森青」景觀換屋大樓案,頂樓安排空中賞景宴會廳,讓住戶輕鬆飽覽綠景。

位於鳳青重劃區的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坐擁廣達19.3萬坪的綠地空間,綠地優美景觀更勝熱門的美術館園區,且串連澄清湖百萬坪綠意水景,結合鄰近熱鬧繁榮的文山特區,鳳山園藝試驗所周圍可望成為大公園景觀宅推案新熱區。 近年來園藝所周圍鮮有第一排基地釋出,目前歐美建設在園藝試驗所旁第一排基地,新完工的樓高20層「文森青」景觀換屋大樓案,採53~66坪的大3、大4房共60戶規劃,吸引不少長庚醫生、正修與高科大教授、公教客層等換屋客戶進場,業者展現最佳品質與賞景特色,凸顯地標大樓賞景優勢,迅速去化達7成。

 

歐美建設董事長卓永富指出,鳳山區的鳳青特區生活圈整合鳳山區青年商圈、文衡商圈與三民區陽明商圈、鳥松區本館商圈等,生活機能相當充裕,對外交通也頗為便利,並鄰近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萬坪綠地、澄清湖風景區與圓山別墅區,區域內的商業氣息濃厚且連外交通系統發達,刺激地價與房價水準維持高檔,買方進場動作積極,該區又連結大東文化園區、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與澄清湖風景區,進一步帶動區域房市蓬勃發展。

  美術館園區賞景優勢 頂樓發揮休閒賞景特色

京城建設美術東二路「美術皇居」景觀豪宅大樓,頂樓長達50米空中泳池,提高休閒賞景機能。

京城建設在美術館園區新完工的「美術皇居」景觀豪宅大樓案,樓層規劃達29層,業者為發揮基地眺望柴山、蓮池潭、左營軍港海岸線的優美景觀,特別在頂樓規劃長達50米的無邊際空中泳池,為全台最大與最長的空中泳池設計,營造優質賞景氛圍。業者同時安排29樓整層規劃豐富休閒公設,包括雙宴會廳、休閒座區、交誼廳、賞景健身房、視聽室等。

 

京城建設總經理陳添進表示,「美術皇居」景觀豪宅大樓案,精雕細琢建築細節與造景表現,利用大基地的空間充裕優勢,特別安排景觀良好的29樓整層豐富休閒設施,這種規劃模式相當稀有,讓多金豪客上門頗為驚豔。

  南高雄重大建設推動 景觀豪宅發揮賞海特色

高圓建設位於亞灣區新完工的「大船入港」海景豪宅大樓案,在頂樓設計空中無邊際景觀水池,營造海天一色連結綠意的美景。

高永機構旗下高圓建設位於亞洲新灣區坐擁港灣優美海景的基地,新完工的「大船入港」海景豪宅大樓案,為發揮欣賞海景與市區景觀最大賞景面,將賞景面拉大至28米,包括客廳、書房旁都規劃賞景陽台,客廳前方的高雄厝景觀陽台,結合植栽綠美化與透空玻璃圍欄,住戶可輕鬆在陽台欣賞綠意與大船入港景色,同時在頂樓設計空中無邊際景觀水池,營造海天一色連結綠意水池的美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