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騰仰士林 日商華熊營造 絕版樹梢景觀戶

2021/03/06 04:30文/記者朱語蕎

川騰仰士林」正對萬坪前港公園,戶戶享有公園景觀。

士林區預售案「川騰仰士林」,正對萬坪前港公園,採SRC鋼骨制震結構,由日商熊谷組-華熊營造興建,戶戶都有公園景致,享有永久棟距視野,目前主推61、70坪產品,每坪均價95萬元,最後絕版樹梢戶別,享有市中心難得公園第一排。

慶營建築集團-川騰建設深耕士林、北投地區多年,在士林後港街推出「川騰仰士林」,基地面積810坪,正對萬坪前港公園綠帶,地段條件佳,公園設施豐富,有泳池、溜冰場、籃球場,並種植不同樹種,四季都有不同面貌,是士林地區重要的休閒場域。

基地步行可達捷運劍潭站,生活機能便利。川騰仰士林請來日商華熊營造興建,打造鋼骨制震大樓。
基地距離捷運劍潭站約600公尺,此案特別請來日商熊谷組-華熊營造興建,打造地上22層鋼骨大樓,並在2~12樓配置住友制震壁,單層4支,外觀由邱垂睿建築師操刀,設計日系簡約風格,社區正面退縮10米,保留610坪空地空間,建蔽率僅28%,公設有戶外泳池、閱覽室、沙發區、中庭廣場和提供餐飲的吧台區,頂樓還有空中花園和BBQ區。
社區零店面,單層雙併住家,室內鋪設隔音制震墊,建材配有CleanUp廚具、YKKAP氣密窗、敵銳防暴防火門、TOTO衛浴等,地下室停車場設有電動車充電管線,兩部電梯都可直達地下樓層。

基地位在前港路,緊鄰前港公園,基地已動工。

專家意見

「川騰仰士林」專案經理 蔡欣展

此案正對萬坪的前港公園,在台北市中心能有萬坪公園相當難得,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更是百萬起跳,目前周邊中古大樓行情都有7字頭,房價保值性高。此案以豪宅規格打造,請來日商華熊營造興建22層地標建築,戶戶都有公園景觀,除了公園擁有豐富設施外,社區公設也相當多,大坪數產品讓區內換屋族有更好選擇,推出後就頗受周邊區域客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