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版實價查詢上路 這四項新功能更便利

2021/07/20 11:45文/記者朱語蕎

新版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新增4大功能,讓使用者查詢更便利。(中信房屋提供)

實價登錄2.0新制已正式上路,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也順自7月起提供更多元化的揭露內容,針對新版介面的查詢方式,專家表示,新版網站共有「地址完整揭露」、「查詢案件排序」、「比較清單」、「交易案件分享」等4大便利新功能,讓消費者能更快速的查詢不動產資訊。

中信房屋研展室副理張漢超表示,過去在實價案件尚未完整揭露地址時,使用者想要查找特定標的時只能以經驗自行判斷,現在地址完整揭露後,直接就可以地址找到標的,大幅提升查找案件的精準度與效率。

此外,新版介面可直接點選表格上的標題欄目排序,且可排序的欄目較多;若想要知道購屋地點附近的成屋行情,現在只要將案件加入比較清單,並點選清單列印,即可匯出Excel資料表,除了案件基本資訊外,包括樓高樓別、建物現況格局、車位總價等欄位都會呈現在資料表中,案件間的差異一目了然。

張漢超說,每筆案件現在都能透過FBLine進行分享,只要登入相關社群軟體,就可以將案件轉傳分享,資訊傳遞更方便。不過新版面在多條件查詢下的平均單價自動計算功能,只能在地圖功能中使用,且在地標查詢改為必須透過層層選單選擇,無法利用關鍵字直接查找。

張漢超說,對使用者而言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熟悉使用,但查詢結果的呈現方式獲得優化,而且還新增了預售屋建案查詢,未來要查看區域內預售案的狀態也將更為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