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地頭蛇壓強龍 台中建商手握七期綠園道僅存建地

2021/08/17 17:41文/記者張瀞勻

台中市七期綠十字公園首排僅剩7塊建地,被視為最具價值的燙金地段,未來動向受各界關注。

台中市七期房價反彈力道強勁,新建案價量俱揚,近期像是興富發、遠雄、忠泰等北部建商積極搶進,購地總額可望續寫新記錄,不過綠十字公園兩旁僅剩的7塊建地,被視為最具價值的燙金地段,多數都掌握在台中建商手裡。

住商不動產七期南屯店經理黃盟翔分析,綠十字公園涵蓋府會園道及夏綠地園道,串連起市政府及國家歌劇院,堪稱中部最珍稀的區塊,不少豪客爭相指名,以十大豪宅冠亞軍「寶璽天睿」及「大陸宝格」為例,皆坐落園道首排,均價已接近7字頭,而屋齡逾20年的由鉅「理性與感性」今年2筆成交也有50萬以上價碼。

進一步盤點綠十字園道僅剩的7塊可開發建地,以基地最完整、面綠園道寬度最大的「由鉅市政園道案」最受關注,擁有近1500坪的基地面積,預估全案將規劃70、80、90坪產品,總銷上看百億元。

而其他6塊土地則分別掌握在寶輝建設、晨禎營造及大城建設手裡,另外,「僑園大飯店」及市政北五路、惠政二街土地則分別屬於陳姓自然人及新光集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