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大坪頂生活圈 高質感透天別墅推案重鎮

2022/01/01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大坪頂生活圈,坐擁綠地環境與便利交通,成為高質感透天推案新重鎮。

高市大坪頂生活圈的發展,坐擁大片綠意優質環境,並在快速路網的便利交通效應下,刺激區域房市蓬勃成長,加上迅速連通熱鬧的小港漢民商圈,帶動區域房市穩定,成為南高雄高質感透天住宅推案新重鎮。

生活圈對外主要交通幹道,以大平路、高松路、漢民路、學府路、宏平路、沿海一路、營口路為主,卻可在10分鐘車程內,連通88快速道路與中山高速公路,大幅改善區域對外交通便利條件,從生活圈通往高市中正辦公商圈,僅需15分鐘的通勤時間,便捷的交通因素,吸引不少市區換屋客戶紛紛前來購屋定居。  

  商圈串連發展 優質環境引換屋客上門  

大坪頂生活圈交通便利,陸續開設便利超商與商家,提高生活機能。

鍾鼎廣告企劃部經理吳永茂指出,大坪頂生活圈可於10分鐘車程快速連通小港漢民商圈,同時政府在漢民商圈設置漢民國小、國中等多座國中小學、小港高中與大型公園綠地,成為居民休憩活動重要場所,具備觀景與活動空間充裕優勢,讓房價獲得高度支撐,也成為居民休憩好去處,該生活圈結合漢民商圈、學府商圈與二苓商圈,提供充裕消費生活機能,同時經由中山四路,也可迅速抵達統一夢時代與三多百貨商圈,進一步提高消費休閒便利性。

生活圈可迅速連結台88快速道路鳳山交流道。

生活圈的地段優勢條件,加上對外交通便利,吸引人口持續進駐,且迅速連通台88號快速道路鳳山交流道,方便進入高雄市區,並縮短與高雄市區的車距,目前在88快速道路鳳山交流道的交通條件改善刺激下,商圈擴大發展,讓區域商業氣息與生活機能更趨活絡,也可透過中山高迅速連結南高雄中正路辦公商圈、三多百貨商圈,並帶動地價與房價水準。

生活圈的房價相對低檔,成為高質感大地坪透天推案新集中區,除了吸引鳳山、小港與大寮的購屋客層紛紛進駐,不少新居民更從高市前鎮、苓雅與三民區前來定居,這些高消費人口的增多,進一步帶動商圈蓬勃成長與新成屋房價帶拉高。

大坪頂生活圈,坐擁鄰近小港漢民商圈與迅速連結台88線快速道路便利交通路網,與傍鄰鳳山水庫大片綠地環境優質居家條件,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基地位於小港區大坪頂特區緊鄰鳳山水庫上萬坪綠地,並可迅速通往漢民商圈完善公共設施,包括社會教育館、小港醫院等,區域生活機能已相當便利,加上該區附近的中鋼、台船公司與臨海工業區,帶來眾多購屋與消費人口,擴大商圈發展動能,也讓區域房市穩定發展。

  大片公園綠地環境 建設持續帶動房市

生活圈可快速連通小港森林公園。

鍾鼎廣告企劃部經理吳永茂表示,基地距台88線快速道路鳳山交流道,僅約10分鐘車程,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迅速連通鳳山、大寮與小港各大商圈,同時也可迅速連通三多百貨商圈、中正辦公商圈、小港桂林商圈、鳳山頂庄商圈、鳳頂商圈等,對外交通與消費機能都相當便利。

鄰近的少康營區遷建為小港森林公園,提供約3萬坪綠地空間,區域生活機能已相當便利,加上該區附近的中鋼、台船公司與臨海工業區,帶來眾多購屋與消費人口,擴大商圈發展動能,也讓區域房市穩定發展。

樓上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提高使用機能,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讓換屋買家能享有媲美高檔別墅般的居家氛圍。

超美建設在小港區大坪頂特區緊鄰鳳山水庫旁的高坪二街,新完工推出「水綠方2」透天別墅社區案,外觀形塑現代簡約風格,凸顯建築搶眼氣勢。

深耕大坪頂透天市場營造口碑的超美建設,目前選在緊鄰鳳山水庫旁高坪二街基地,新完工推出「水綠方2」大地坪透天別墅社區案,外觀型塑簡約風格,全案規劃14戶,採地坪34~53坪,建坪68~81坪,一樓車庫可停放1~2輛房車,總價帶1565萬元起。

(專家意見)鍾鼎廣告企劃部經理吳永茂  

小港區在高雄第二港口與臨海工業區開闢、國際機場設立,再加上中鋼、中船、中油、台電等重工業相繼建廠及擴建,促使小港區社會型態由漁農轉為工業,近年來迅速發展,已成為港都重要國際門戶。

基地位於大坪頂生活圈核心地帶,緊鄰熱帶植物園、鳳山水庫,約可在10分鐘車程,連通台88線快速道路鳳山交流道,緊扼鳳山、大寮、小港交界的交通樞紐,對外交通相當順暢,對外交通便利條件,從生活圈通往高市中正辦公商圈,僅需15分鐘左右的通勤時間,吸引不少市區換屋客戶紛紛前來購屋定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