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雙子星周邊站穩百萬行情 8字頭建案破盤出擊搶區域客

2022/01/07 13:28文/記者朱語蕎

「興洋興天地」正對台北圓環舊址,現釋出60、88坪產品,每坪成交只要8字頭。

以台北車站為中心的西區生活圈,在雙子星大樓計劃、機場捷運和多項開發案帶動下,商機逐步翻轉,加上區內土地難求,推升區域房價上揚,近期包括亞昕、宏國建設推出的預售案,每坪都站穩百萬行情,想擠身西區生活圈,房價似乎已難回頭,但近期有建案出現低於每坪百萬行情,精華地段備受區域客關注。

位在台北圓環舊址對面的「興洋興天地」,目前推出建商保留戶60、88坪,經查實價登錄資料,近期每坪成交不到百萬元即可買到,可說是區內相對實惠的建案。

負責銷售的海悅廣告副總經理戴大為表示,西區土地一塊難求,老舊住宅需以都更方式整合,區內近期有不少指標案推出,成交行情各個都破百萬以上,「興洋興天地」每坪成交落在80~85萬元,均價低於百萬行情,不用到百萬大關,仍有機會入住西區精華區塊。

該案規劃地上19、15樓,地下4層樓建築,基地四面臨路,共171戶住家,15樓為商業辦公室,6樓整層公設,7樓以上為住家。建商興洋建設為石材業起家,在北台灣推出過不少作品,此案外觀全石材規劃,室內採毛坯交屋,配有有TOTO衛浴、日本Clean Up廚具提貨券,單層雙併住家,高樓層可遠眺河景、新光大樓,目前每坪開價90~113萬,總價50007000萬元。

戴大為說,去年疫情趨緩後,整體買氣回升,大多是具有地緣性的客戶購買,置產或區域換屋為主,目前可售戶為30戶,因區內中大坪數出現斷層,目前主打60、88坪剛好符合換屋族需求。

戴大為表示,目前因缺工、原物料上漲,房價全面上揚,而西區在雙子星計劃以及多個開發案帶動下,房價更具未來性,此案因已完工,不受造價成本影響,未來增值空間備受期待。

而興洋建設今年預計在萬華區漢口街推出新案「興洋君冠」,案量約18億元,同樣為都更改建案,規劃67、93坪,也是區內較少見的中大坪數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