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市櫃建商都棄守了! 海砂屋最強推手1坪換1坪加送車位完封

2022/02/07 14:22文/記者張瀞勻

聖得福建設執行長洪正雄堪稱海砂屋超強推手,目前公司手上有8件海砂屋正在進行中。(圖/記者張瀞勻攝)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商圈的海砂屋都更案「躍大直」7日在基地舉行開工動土典禮,全案由地上4、5層、共80戶海砂屋公寓,改建為地上22層SRC鋼骨大樓,重建後達127戶,每坪成交價格區間落在130~150萬元,主力格局26~53坪,總價自4000~7000萬元,自1月潛銷至今超過百戶預約,負責開發興建的聖得福建設指出,手上已經有29件都更案進行中,其中有8件為海砂屋案,堪稱海砂屋最強改建推手,而大直地區更新不易,「躍大直」不到6個月的時間就完成100%整合,主因在於建商讓利,不僅讓原地主用室內坪數以一坪換一坪,並加送車位給原住戶。

聖得福建設執行長洪正雄指出,「躍大直」過去歷經數家建商整合,其中不乏上市櫃建商,但最終都放棄整合,而本身是大直老住戶,爾後有9位地主相繼上門拜託,加上2015年9月海砂屋容獎即將到期,加上親自出馬讓利整合,在都更期間扮演服務角色,透過真誠溝通後,終於說服所有住戶,得以整合出763坪大基地。

洪正雄表示,未來將陸續推出「培英公園案」、「北安案」、「劍南路案」等建築開發案,其中「北安案」基地原建物為「北安新世界」,總共115戶,僅耗費3.5個月整合完成,未來將與長虹建設聯手推案。

而負責銷售的創意家行銷行銷部副總經理蔡穎杰指出,全案規劃地上22層、地下4層,鋼骨SRC+雙制震大樓,總銷規模達30億元,坪數26~53坪 2~3房產品,自1月潛銷至今超過百戶預約,目前接待中心仍在興建當中,預估329檔期正式推出。

■更多最新市況請看

賣咖啡不如賣房子 咖啡代理商賣別墅獲利近500萬

六都越住越小 台南人最可憐七年縮水17.3坪

半世紀韓國餐廳老店熄燈 建商打包整棟公寓打掉重練?

台中豪宅聚落大洗牌 南屯最貴豪墅王出爐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商圈的海砂屋都更案「躍大直」7日在基地舉行開工動土典禮。(圖/記者張瀞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