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蒲陽雙和 中和品牌小宅 配置EPS制震器

2016/08/06 07:0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F戶27坪,2房設計,室內樓高3.2米,採光明亮。

中和區預售新案「蒲陽雙和」,近中和國小、廟口商圈,周邊生活機能成熟,規劃15~41坪1~3房,工程期零付款,建物設置65支EPS制震器,加強建物結構安全,每坪開價56~65萬元,預計2019年完工。

衛浴乾溼分離,配備和成免治馬桶、花灑及暖風機。

 

蒲陽建設推出的「蒲陽雙和」,基地位在中和區中和路,鄰近廟口商圈,是中和早期發展區塊,現場專案經理孫偉珉表示,中和路商家、銀行眾多,距離捷運永安市場站約900公尺,距景安站也不遠,未來有環狀線華中橋站經過,開車則可經多所橋樑通往北市,上北二高僅需2分鐘車程,聯外交通便捷。採買則有枋寮市場、大潤發或COSTCO,周邊學區完整,機能相當好。

次臥可規劃單人床及書桌,空間足夠。


「蒲陽雙和」規劃地上23層、地下4層建物,2~15樓配置單層4支EPS制震器,地基開挖至31米,1樓規劃大廳及12戶店面,4樓有遊戲室、撞球室、KTV、多功能交誼廳,屋突層規劃星空酒吧。住家單層10戶,車道由景新街進出,雙車道規劃,建材配有中空樓板、櫻花牌廚具、SVAGO烤箱、和成免治馬桶、單層排氣、氣密窗等。

專家意見


「蒲陽雙和」專案經理 孫偉珉
此案周邊多老舊房子,少有大基地新案出現,「蒲陽雙和」基地面積600多坪,3面臨路,且位在中和路精華區塊,地段頗佳,產品雖是中小坪數,但建商採用EPS制震器及中空樓板,與豪宅同等級,目前工程期零付款,降低購屋壓力,吸引不少購屋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