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板橋老公寓vs青埔新房」價格一樣 網回:「想都不用想選這裡」

2022/02/24 17:14文/記者張瀞勻

網友分享家人購屋經驗,沒想到網友一面倒向不買青埔地區。(圖/資料照)

房價走揚,不少人為了購屋得要精打細算,有名網友分享弟弟經驗,指出新婚後家人要贊助購屋,同時看上了板橋老公寓以及青埔新房,總價差不多,但猶豫要購買板橋還是青埔,沒想到底下一票網友秒回:「當然是板橋,想都不用想」、「當然板橋廢話嗎?住到塞外地區幹嘛」。

該名網友表示,弟弟新婚後,家裡要贊助弟弟買新房,本身是中壢人,但弟弟在台北上班,太太是板橋人,目前在看板橋舊公寓和青埔新房,其中板橋老公寓位於新埔站,是屋齡33年公寓3樓、32坪,價格和青埔32坪新大樓差不多,板橋的地段弟弟很滿意,但廁所有漏水,所以猶豫該如何抉擇。

而這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回應,「廁所本來就要整理管線重拉,現況漏水其實沒差」、「當然板橋廢話嗎?住到塞外地區幹嘛」、「有捷運幹嘛坐高鐵」。

其他網友也點出另一項關鍵,「如果要生小孩的話,還是建議離後援越近越好,小孩突發狀況還蠻多」、「買青埔就不用想生第二胎了」。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指出,青埔目前屬於桃園市首屈一指的熱門房市區塊,也確實有不少北部客群前往置產,通勤來往兩地上班與居住,但房價來到高點,反而彰顯板橋區老公寓可能還有後續如危老改建等房價具備走漲的空間,且板橋區本身的新北市地利優勢,宜居性、交通便利度都高,除非是過去買在高檔,否則房價易漲難跌,至於老屋修繕雖需再多花一筆費用,但相比青埔,可能也有生活上需與雙北連結的其他費用,都得概括考量。

▲更多最新市況

開發一年狂砸255億元買廠買地 兩大山海行政區翻身

新北精華區最複雜都更案年底簽約 近9千坪土地待價而沽

房價越打越高 亞昕董座:開發商像過街老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