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9~5/12市場話題

2022/05/14 04:29文/地產天下整理

 

台北市不動產仲介公會 捐贈快篩予台北市松山地政所

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業公會基於公益不落人後,理事長郭子立10日特別捐贈一批快篩試劑給松山地政事務所,在地政局局長張治祥見證下,由吳智維主任代表受贈,郭子立理指出,期望此次捐贈快篩試劑能讓第一線公務人員的安全防護得以提升,並能間接達到保護公務人員們的健康與平安,也希望藉此捐贈活動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


中科門戶「林維洄東海」 純3房坐享山巒海岸

近來台積電擴廠議題發酵,中科特區建案備受關注,其中位於遠東街及遊園北路的「林維洄東海」,該案邀請台中水湳豪宅大師李明哲、繆思設計大獎團隊若水設計攜手打造,在規劃上以宜居與銀級智慧建築規格,不僅規劃大面積錯層跳躍植樹陽台,也導入電動車充電管理系統,市場關注度相當高。
由20年營建履歷、超過1600戶實績的林維建設所推出的「林維洄東海」,鄰近特5號道路,轉彎即達台中科學園區,不僅擁台中都會公園88公頃綠意,還享東海、中科完整生活圈,面山與海峽的宜居陽台戶別,加上城市山農菜園的設計,適合全齡化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