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尊榮感當道!台中新案打造黑卡級精品宅

2022/10/28 08:09文/地產天下

生活家建設副總劉瑾昀表示,「生活家VISION360」以黑卡級規劃與服務來寵愛住戶。

不動產交易市場受到政策及成本堆升房價影響,整體氛圍呈現觀望狀態,來客量能及交易量大受影響,而如何突破市場上的壓抑困境並脫穎而出,更加考驗建商的產品力、行銷力與品牌力,台中生活家建設將焦點聚集在產品面,以建築硬底子為基礎,再疊加服務軟實力,來呈現全國首座黑卡規格精品宅「生活家VISION360」。

生活家建設副總經理劉瑾昀表示,建築可以模仿,地段、團隊、服務軟實力則無可取代,「生活家VISION360」以信用卡之王黑卡的專屬、尊榮為理念打造,該案位於單元三隱富特區,前有公園、文高預定地,連接萬坪高鐵新市政公園,旁有文中預定地及三角生態公園,享有全視角環景的稀有性,規劃一層兩戶、三面採光、四面環景,並由戴雲發結構權威、施惟仁建築師、張清平設計大師、袁宗南燈光大師、老圃集團上森景觀,五大建築團隊攜手擘劃。

她還分享,緊鄰七期的單元特區,在開發初期即規範以低密度、低建蔽、低容積、高綠覆為區域特色,環境宜居氛圍傲視全台中,同時又可享有七期機能,與主幹道公益路米其林生活圈、黎明商圈,是許多低調企業二代置產首選。

以往主推豪墅案的生活家建設,以單元三作為住宅大樓首案出發點,「生活家VISION360」未來社區將導入長距離無接觸感應系統,可自動遠端叫梯並自動感應授權樓層,也超前佈署物業管理軟實力,像是當層專人圾圾清運、信件及包裹分送到府等,都以黑卡級尊寵客戶為出發點來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