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提前歡慶聖誕 高雄品牌建商週末紛辦活動 喜氣熱鬧獲好評

2022/12/10 21:00文/記者林耀文

城揚建設集團今(10)日下午由旗下揚揚文創,攜手高雄哈雷旗艦店,為位於高雄市正義路水源東路新案「KS1」接待中心,共同舉辦新案公開賞車音樂會。現場活動相當熱鬧,包括鼓陣、舞獅、財神爺暖場大秀、哈雷重機車隊環繞、表演,並有文創餐車提供餐點,還有摸彩活動,現場吸引大量人潮。(圖:業者提供)

再過半個月就是聖誕節,為讓住戶與買家提前歡度聖誕,高雄一些品牌建商,本週末假日紛紛舉辦聖誕特色活動,包括哈雷街車遊行、財神爺發糖果、聖誕女郎熱舞、衛武營聖誕樹點燈、特色餐車活動等,吸引數百位住戶與貴賓扶老攜幼熱情參與,享受佳節即將來臨的歡樂氣氛。

城揚建設集團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圖左)與上宸國際總經理林毅(圖右),一起與財神爺和舞獅迎接喜氣。

包括積極推動社區營造獲得眾多粉絲知音好評的的城揚建設集團,今(10)日下午由旗下揚揚文創,攜手高雄哈雷旗艦店,為位於高雄市正義路水源東路新案「KS1」接待中心,共同舉辦新案公開賞車音樂會。現場活動相當熱鬧,包括鼓陣、舞獅、財神爺暖場大秀、哈雷重機車隊環繞遊街盛典、哈雷新車現場展示、現代街舞時尚躍動表演,並有文創餐車提供餐點,最後還有iPhone 14、iPad 及家電等摸彩活動,現場吸引大量人潮。

現場舉辦新案公開賞車音樂會,活動相當熱鬧,包括鼓陣、舞獅、財神爺暖場大秀、哈雷重機車隊環繞遊街盛典等。

城揚建設集團地上權新案「K S 1」,為城揚建設集團董事長楊振宗,秉持大尺寸選地哲學,以美好風土滋養生活,充盈住戶幸福一生的信念!該案基地位於三民區大昌路尖美商圈、覺民路旁,規劃採地上15樓、地下3樓,基地南北坐向,全案共418戶住家與15 戶店舖,格局為2房20~22 坪、3 房25~41 坪。

該地上權住宅大樓案訴求二房加平面車位總價帶698萬元起、三房加平面車位總價帶888萬元起,且社區規劃游泳池、圓桌宴會廳、交誼廳、KTV、運動BAR、健身房、多功能廚藝教室、棋藝室、兒童遊戲區等,且建材設備升等,大量採用Panasonic廚具配備的日本松下宅定位。

負責全案銷售的上宸國際總經理林毅指出,高雄最近幾年地上權市場相當熱絡,顛覆過去南部民眾有土斯有財的概念。城揚建設新案「KS1」位屬三民區文教精華區正鄰光武國小、民族國中雙校園首排,是三民區蛋黃中的蛋黃地段,周邊生活機能相當完善,美食商圈琳瑯滿目,且迅速連結中山高九如交流道,交通相當便捷。驅車更是鄰近三井LaLaPort、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以懂生活的建築家期許的南部知名品牌建商華友聯集團,把住戶當朋友,更是生活的營造者,除了每年經典盛事到住戶家「歲末補漆」,每年還舉辦各式家族活動與住戶同樂。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及吉祥物Hito熊,今(10日)晚間獲邀參與衛武營聖誕樹點燈儀式,在衛武營聖誕黃昏市集設攤發聖誕禮物。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及吉祥物Hito熊,今(10日)晚間獲邀參與衛武營聖誕樹點燈儀式,在衛武營聖誕黃昏市集設攤發聖誕禮物,及獨家贊助衛武營主辦之NSO國家交響樂團《音樂的魔法聖誕共遊》節目,邀請住戶們到衛武營。

華友聯董事長陸炤廷表示,除了北廣場的聖誕點燈活動,華友聯今年在衛武營黃昏市集設有服務攤位,分別在12月10、11、24、25日設攤,準備限量專屬「聖誕華友禮」送給到場同樂的住戶們,還有機會與Hito熊現場同樂!

華友聯董事長陸炤廷表示,華友聯今年大手筆獨家贊助12月24日(週六)衛武營音樂廳演出之NSO國家交響樂團《音樂的聖誕魔法共遊》節目,並邀請非山非市(資源弱勢)校園的孩童們到衛武營音樂廳現場聆聽,讓住戶及孩子們一同沉浸在國際級的音樂藝術饗宴裡,共度溫馨的平安夜。

除此之外,華友聯今年大手筆獨家贊助12月24日(六)衛武營音樂廳演出之NSO國家交響樂團《音樂的聖誕魔法共遊》節目,並邀請非山非市(資源弱勢)校園的孩童們到衛武營音樂廳現場聆聽,特別保留華友限量席次給住戶,和住戶及孩子們一同沉浸在國際級的音樂藝術饗宴裡,共度溫馨的平安夜。

另外,皇裕建設在後勁溪畔首排援中路旁基地,新完工推出「觀雲Ⅲ」景觀輕豪宅大樓,慶祝全案銷售順暢,本週日(11日)下午,將推出特色活動,讓住戶與貴賓們同樂。活動內容包括聽音樂、逛市集、抽大獎,河岸綠地 散散步,為生活點綴點清新,現場也安排各式美食、文青小物通通在好蒔光市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