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總開發案未明 周邊建案先亮相 22層地標上看200萬

2023/05/09 19:47文/記者朱語蕎

新案「統創翼」今正式亮相,請來李天鐸、王勝正以及中鹿營造、璞園團隊代銷,基地正對2萬多坪空軍總部舊址。

台北市房價最高的大安區,今年逆勢新案齊發,推案規模創歷史大量,其中,位在空總對面的「統創翼」今正式亮相,請來李天鐸、王勝正操刀,日本中鹿營造興建,多位大師共同打造此案。

空軍總司令部舊址,面積約7公頃,佔地遼闊,被現況為文創基地,雖然未來開發方向至今懸而未決,延宕年至今,但遼闊的空地規模,早已成為周邊最大利多支撐。

統創建設整合空總旁基地長達24年,10多年前先買下停車場土地後,再慢慢整合周邊地主,包括知名的龍笛旗袍店,也是地主之一,未來將興建地上22SC鋼骨大樓,為了避掉高架橋,特別將大廳拉高至15米,讓樓上住家都不受景觀視野影響,真正享受空總2萬多坪大片綠地。

「統創翼」位在建國南路、濟南路口,案量達80億元,規劃35~58坪,每坪成交160萬起、上看200萬元。據了解,周邊忠孝新生一直到仁愛路、建國南路一帶,指標社區中古屋每坪仍有150萬以上水準,新房每坪則落在160~170萬之間,此案價格相當具競爭力。

而今年大安區案量爆發,粗估至少有千億案量釋出,包括「台北之星」、「鑄慕」、「將捷仁愛段案」、「永陞韶華」、「冠德復興南路案」、「富邦忠孝懷生案」等,戰況十分激烈,也是觀察今年高總價市況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