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鐵與嘉科引領嘉義房市邁黃金十年 縣治特區將推百億史上最大案

2024/02/05 18:05文/記者林耀文

在高鐵軌道經濟帶動與嘉義科學園區、馬稠後等產業園區設置,加上高鐵站區與縣治特區持續開發,3年來讓嘉義房市迅速起飛。

在高鐵軌道經濟帶動與嘉義科學園區、馬稠後等產業園區設置,加上高鐵站區與縣治特區持續開發,3年來讓嘉義房市迅速起飛,吸引嘉義遊子與外地置產族紛紛前來卡位,帶動嘉義高鐵站區房價站上3字頭,為迎接選後房市回籠買氣,329檔嘉義縣治特區將推出嘉義史上最大百億造鎮案,推案單坪均價將達35萬元,成為市場矚目焦點。

嘉義縣長翁章梁日前於就職五週年演講時即說,「華泰名品城Outlet」預計投入48.3億在嘉義高鐵特區設點,「嘉義科學園區」與「馬稠後園區」並稱經濟雙引擎,加上「水上南靖產業園區」、「中埔公館產業園區」與「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甚至全球矚目戰略產業的「無人機國家隊」亞洲無人機AI創新應用研發中心與民雄航太聚落等,都將落腳嘉義,這麼多重大建設預估將直接或間接為嘉義帶來約2800億元產值與6.8萬個就業機會,嘉義未來蓬勃發展指日可待。

清景麟集團董事長林聰麟(圖右)與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圖左)都相當看好嘉義縣未來發展前景。

清景麟集團看好嘉義縣未來發展前景,從2021年即盛大推出「國際城」,相繼推出「嘉科」、「科技城」更為嘉義未來的市容帶來美好建築及天際線。清景麟集團董事長林聰麟表示,短短三年多時間,銷售屢創佳績,正來自於國家計畫建設相繼投入嘉義縣以及科技產業的推動背後所帶來的龐大住屋需求,2024新的一年,清景麟集團、白天鵝建設機構及泰嘉開發三強聯手,推出規模超越以往,堪稱嘉義史上最大案、戶數達800戶以上、總銷100億元的「Ai世界城」。

嘉義縣治特區將推出嘉義史上最大百億造鎮案,推案單坪均價將達35萬元,總銷100億元的「Ai世界城」。

該案集結國際級獲獎肯定明星建築團隊,近5200坪壯闊基地,緊鄰5500多坪公園、6800坪學校預定地與1300多坪停車場用地,景觀視野條件優良,將規劃地上15層,地下2層,三大棟含801戶住家及17戶店面,基地坐享故宮南院低密度遼闊視野,鄰近長庚紀念醫院與縣府生活圈,並引進日本住友制震、日系書店品牌「TSUTAYA BOOKSTORE」社區選書等,主打2-3房小坪數首購,許青年一個美好居「嘉」。

清景麟集團既有成立教育基金會,長期關心偏鄉教育,深感偏遠地區就學的需要與翻轉教育的重要,林聰麟董事長也在現場承諾,「Ai世界城」每售出一戶房子,就由基金會捐贈5,000元作為嘉義縣教育處教育基金,預計將挹注400萬助嘉縣拔尖扶弱,公益行動同步抵「嘉」。

由清景麟集團、白天鵝建設機構及泰嘉開發三強聯手推的「Ai世界城」,擁近5200坪壯闊基地,緊鄰5500多坪公園、6800坪學校預定地與1300多坪停車場用地,景觀視野條件優良。

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也認為,高鐵軌道經濟持續發燒,嘉義高鐵站區與縣治特區一帶,除了吸引不少北部的嘉義遊子陸續回嘉義置產,包括竹科、中科與北部的置產族也紛紛南下,強勁買氣造就高鐵站區短短2、3年內迅速去化上千戶輕豪宅產品,隨著政府積極推動南部農工轉型朝高科技業發展,更多高科技人南下購屋置產,也將成為今年房市顯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