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戰春夏潮濕 不想過敏「防蟎」床寢要這樣挑

2024/03/01 23:43文/記者朱語蕎

即將邁入春雨季節,選擇合適的防螨寢更重要。(HOLA提供)
根據統計,台灣有超過7成的家庭中都存在塵蟎,平均一張床就有200萬隻蟎蟲,尤其進入春雨季節,更容易因潮濕而大量孳生,增加過敏機率,因此不少人會選擇標示防蟎的寢具,但該如何挑選適合且有功效的床墊?
專家表示,塵蟎喜歡躲藏在床單、棉被、枕頭和沙發等家紡製品中,加上換季後,溫度及濕度都開始飆升,不想讓家裡變成塵蟎夏令營,「防蟎」絕對是春夏寢具挑選的首要關鍵字。HOLA和樂家居的防蟎寢具在相關主管單位防蟎抽檢中「防蟎忌避率」數值最高、效果最佳,且也擅長運用物理性防螨技術,以極細的纖維緊密編織,讓織物的孔洞縮小至塵蟎無法通過,藉此達到阻隔塵蟎及過敏原接觸人體的機會,更適合敏感肌膚及幼兒使用。
像是「100% 桑蠶絲防蟎抗菌四季被」,選用天然蠶絲打造細緻柔滑的親膚感,吸濕排汗、透氣不悶熱特性更適合海島氣候,四季被也比冬被來得輕薄,有子母扣設計方便與HOLA其他棉被疊加,適合溫差大的換季時節。
「恆好眠防蟎抗菌記憶枕系列」表布選用59%萊賽爾纖維(天絲™)表布,膚感絲滑,枕心採用一體成型MDI模塑工藝,釋壓慢回彈,賦予頭頸最佳支撐,多孔隙棉體,維持透氣不悶熱的舒適睡感,並經過加拿大Ultra-Fresh防黴、防蟎、抗菌處理,給你無敏好眠。
根據台北市衛生局統計,有超過90%的小一學童主要過敏源是塵蟎,蟎害對兒童來說更加刻不容緩,HOLA此次冬季出清也精選超過300項兒童防蟎寢具商品,材質有100%天然純棉、天絲等不同材質供挑選,品類涵蓋床被組、枕頭、毯子、幼稚園午睡必備的睡袋等,花色無論是充滿想像力的太空、冒險的熱氣球、還是夢幻的公主、童趣的恐龍應有盡有,滿足孩子所有的想像。

HOLA冬出清首推100%桑蠶絲防蟎抗菌四季被,透氣好方便疊加收納,適合溫差大的換季時節。(HOL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