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早安國揚 基隆1字頭指標案 公設豐富

2016/12/03 04:30文/記者馮牧群

B1戶樣品屋約34坪,客廳空間寬敞舒適。

基隆近年指標大案不多,上市建商國揚實業於中正區新豐街推出「早安國揚」,訴求面海景觀、超大基地,建材品質、社區規劃佳,以1字頭房價、低首付、結構期零付款號召購屋族輕鬆成家,規劃30~60坪、1~4房,預計2020年第3季完工。

臥房放得下大書桌,搭配色調柔和。


新豐街為相當熱鬧的生活圈,鄰近基隆愛買,現場專案經理郭泰麟指出,「早安國揚」基地達6000坪,開車4分鐘就到快速道路,社區門口有多線公車往返基隆車站、七堵市區與台北市府轉運站,區位條件優良,附近有雙語深美國小、潮境公園、國立海科館、碧砂漁港等,食衣住行育樂機能兼顧。

餐廳空間簡單時尚,符合現代生活。


該案不僅為知名品牌建商作品,郭泰麟表示,景觀設計是由大師盧胤翰操刀,有千坪廣闊中庭,2房產品戶戶邊間,國揚更提撥多達3000萬元社區管理基金,並有全戶3年防水保固及年度終身房屋健檢服務,將住戶生活照顧的面面俱到,貫徹「家百年」售服理念。


郭泰麟說:「建材設備不會輸給台北市高級住宅」,該案有挑高10米大廳、大型健身房、兒童閱讀遊樂區、球藝室、多功能視聽室、廚藝教室等36項公設;每戶標配有豪山牌3機、STUDOR吸氣閥、LG人造石檯面、德國HAFELE鋁鎂抽、 奧地利BLUM鉸鍊、TOTO衛浴、暖風機、日本INAX免治馬桶,由於附近新案不多且產品好,首購、換屋市場的銷況佳。

專家意見:「早安國揚」專案經理 郭泰麟


本案採不二價銷售每坪16.8萬元,有低首付方案嘉惠買方。簽約客戶每週都能參加抽獎活動,獎品包括每週抽出電視機、iPad、機車等,總計有百萬家電好禮回饋,最後一週還將抽出福斯汽車大獎一位,建議購屋族把握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