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文山青 近文山特區 獲工程品質獎

2016/12/03 04:15文/記者馮牧群

「文山青」室內自然採光充足,通風也佳。

高雄市鳳山區房價親民、生活機能不差,歐美建設於文龍東路推出新成屋「文山青」,規劃23至45坪、2至3房,每坪開價18萬元起,基地3面臨路、雙面採光,高樓層視野良好。

該案位在鳳青重劃區,15層建築量體外觀帶有精簡線條,順著波形陽台,創造出輕盈律動循環。刻意抬高地面、不規則排列的戶外景觀道,與花草綠帶激發出茂盛活力,呼應著建築的流動姿態,從地面到立面,造型生動活潑,頗有「不規則中創規則」的前衛美學。

休閒設施重視機能調性,包括1樓禮賓大廳、交誼廳,2樓閱覽室、會議室、KTV、兒童遊戲館,頂層空中花園、健身房、Lounge bar等,展現摩登美學。標配方面有一卡通智慧門禁、淨水系統、櫻花廚具、TOTO衛浴、多功能暖風機、錦鋐氣密窗、3合1電子鎖等。

「文山青」面20米文龍東路,3分鐘車程串聯文山特區商圈,為鎮北國小、文山國高中學區,附近200公尺還有面積64公頃的園藝林試驗所,住家窗前就是景觀補給站,也成為主要休閒場所。

主臥衛浴配備TOTO免治馬桶。


專家意見:「文山青」專案經理 李國龍


歐美建設在極簡的現代風格裡融入科技概念,頂樓太陽能光電板設計可自產太陽能電力,電力資源簽約回售台電,年年收租,建築等同於另一種形式的創富中心。更難得的是,本案基地連續壁向下深鑿16米、SA級鋼筋錯層續接、全棟外牆防水,榮獲2016年「高雄市新建築工程品質金質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