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熊康橋 近康橋計劃 均質3房

2016/12/31 04:18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B1戶38.35坪,室內樓高3.2米,空間相當舒適。

台中新成屋案「大熊康橋」,位大里、中區交界,規劃百戶社區大樓,主力3房產品,1樓規劃多元豐富休閒公設,燈光設計聘請袁宗南大師規劃,並配備E-Home智慧系統,每坪開價21~30萬元。

廚房配備L字型流理檯面、雙口爐、烘碗機等。

 

大熊建設推出的「大熊康橋」,基地位在六順路、鐵路街口,距離六順公園僅50公尺,鄰近台中大康橋計劃,經六順橋可接環中東路上台74線快速道路,經正新路可到台中車站,車程10分鐘可到大里中興路商圈,附近有大智市場、全聯、建國市場可採買,生活機能便利。

主臥規劃低檯度開窗,採光通風佳。

 

「大熊康橋」規劃2棟地上14層、地下3層住家,1樓有2間店面,公設規劃有KTV、棋藝室、閱覽室、韻律教室、健身房、媽媽教室等,地下室每戶車位都配有置物櫃,建材採用國產頂級配備、除氯系統、E-Home等,是區域指標建物。


專家意見
大熊建設董事長 梁信雄

大熊建設相當重視售後服務,一個建案的好品質在於終生對客戶的服務,我們在民國96年就規劃即時回覆系統,不論客戶多晚發生問題,一定會有專員立即回覆,並提供相關協助,現在也設立APP系統,只要簽約後就啟動服務,不管是多久的客戶,只要是買公司的房子,日後發生問題,一定會傾力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