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水舞嘉 華鳳特區 總價498萬起

2017/06/10 04:15文/記者林耀文

泰嘉開發旗下和逸建設,在高市鳳山華鳳特區北昌二街與北賢街旁,新推出「水舞嘉」景觀輕豪宅大樓案,外觀凸顯現代簡約特色,展現建築氣勢。

南部重量級推案建商泰嘉開發旗下和逸建設,目前選在高市鳳山華鳳特區的北昌二街旁,推出「水舞嘉」新成屋大樓案,樓高15層共117戶,每坪售價15~19萬元,限量33坪498萬元起(另購平面車位)。強調緊鄰公園、學校預定地的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現代簡約外觀特色,展現景觀輕豪宅大樓氣勢。 

一樓建築退縮設計,規劃庭園水景,讓優質景觀能讓鄰里共享。

 

呂毓雄說,社區規劃採27坪到55坪的2~3房設計,為發揮基地周圍多為低矮平房中高樓層無遮攔的賞景優勢,安排住家客廳利用低檯度大面落地窗結合賞景陽台,引進戶外景觀,達到借景效果。住家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室內享有休閒樂趣。社區公設也針對年輕家庭需求,除了前庭建築退縮設計安排水景,規劃一樓中庭花園,也設置撞球檯的多功能健身娛樂房與圖書閱覽室、貴賓交誼接待廳與頂樓空中花園賞景區等,提高社區休閒機能。

一樓門廳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地坪運用大量石材,搭配造型燈飾,營造門面豪華氣派感。

 

由於基地位於華鳳特區重要樞紐位置,可迅速於5分鐘車程,連通熱鬧繁榮的文山特區,且鄰近長庚醫院、正修科大與澄清湖風景區、中山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等,都在10分鐘車程內,生活機能充裕便利,同時可在5分鐘車程內,連通鳳山熱帶園藝試驗所萬坪綠地與文山特區熱鬧商圈。

社區一樓公設安排多功能接待廳,設有賞景吧台區且開設大面窗引進中庭綠景,讓住戶宴客時可輕鬆休閒賞景。

 

社區一樓門廳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同時安排造型燈飾與石材拼花地板,展現門面氣派尊貴氛圍,讓住戶進出門廳備感禮遇。

一樓公設特別設置多功能運動房,可讓住戶健身或撞球休閒,增添社區動感活力。

 

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客廳設計低檯度大面窗,加上社區鄰近公園綠地,面對社區公園的產品特別設計賞景陽台,結合透空玻璃圍欄,因此高低樓層皆可眺望華鳳特區綠化景觀,賞景機能十足。社區內也規劃豐富休閒公設,包括多功能貴賓接待廳、圖書閱覽室、多功能運動房等,一樓中庭花園也設計植栽水景,讓住戶可輕鬆休閒。

客廳面寬拉大與餐廳整合規劃,運用低檯度大面窗設計,增添賞景機能。

 

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採乾濕分離設計,安排沐浴區與盥洗區,沐浴區設置淋浴柱,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浴室維持乾燥。

浴室乾濕分離設計,玻璃淋浴間的壁面開設通氣窗,讓浴室維持乾燥。

 

廚房整合規劃,安排高級歐化廚具組,廚櫃採用耐磨材質面板,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且設置通氣門,讓室內空氣對流。

基地緊鄰兒童公園與學校預定地,特別規劃賞景陽台與透空圍欄,讓住戶從室內即可賞景。

 

地下室的車道與車位地坪,特別採用高級飯店作法,運用耐磨防滑的環氧樹脂,讓人員車輛進出更安全,車位都設置車檔,讓住戶停車更便利。

 

專家意見

「水舞嘉」專案經理 呂毓雄

基地位於鳳山華鳳特區核心區的北昌二街旁,坐擁華鳳特區交通動脈,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同時戶數單純,分為A、B二大棟,A1、A2、A3、A5棟與B1、B2、B3、B5棟單層四戶設計的規劃模式,單層使用二部電梯與雙安全梯,基地座北朝南,坐擁華鳳特區內少有的社區公園綠景,且面對學校預定地,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同時戶數單純,面對公園綠景,因此受到客戶歡迎前後棟皆可賞景,同時鄰近公園綠景,每坪管理費僅約60元,因此受到客戶歡迎,去化相當順暢。

地下室的車道與車位,皆舖設環氧樹脂,兼具質感升等與防滑耐磨安全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