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山林祝文宇:低總價才賣得掉 全年業績定400億

2017/06/15 15:13文/記者葉思含

愛山林董事長祝文宇表示,今年代銷事業已售160億元,全年目標設定要賣400~500億元。

愛山林建設(2540)今舉辦股東會,去年營收11億5831萬元,相較上一年度成長38%,愛山林董事長祝文宇表示,今年將推自汐止東勢街自建案「研究園」;另外代銷事業部分,今年已銷售160億業績,全年目標設定要賣400~500億,主售板橋江翠重劃區茂德、立信建設建案以及汐止「筑丰陽陽」。

 

祝文宇表示,去年代銷「江翠ONE」以4字頭震撼市場後,現在已是讓利才能成交的時代,房價打6~7折才賣得掉,市場回到6年前的價格,能讓消費者買得起的產品才賣得動。因此今年4/25進駐日勝生浮洲合宜住宅銷售餘屋,去化速度非常快,36天完銷1087戶,簽約率達9成,顯見自住、讓小家庭買得起仍是市場主流。

 

愛山林今年汐止東勢街自建案「研究園」可拿到使用執照,總銷金額約80億元,規劃30多坪雙併產品,挑高5米;另外竹科8萬坪建地則朝向長期投資收租策略,將打造美式度假酒店生活環境。

 

代銷事業體部分,祝文宇直言,今年已售160億元業績,全年目標設定400~500億元,目前以銷售板橋江翠重劃區為主,這兩年接案量達300~400億元,陸續有10多個建案,進度最快的為茂德、立信建設推案,今年可推出「江翠1號」、「双江翠」系列案共3個建案,案量即達百億元,另外還有2個建案醞釀中,看建照速度是否能趕在今年推出。

 

祝文宇表示,江翠重劃區價格仍是4字頭,且接下來推案「將比想像中便宜」,展望房市,他透露,現在一定要規劃低總價、近市區的建案,有未來性、消費者也才願意買單,去年「江翠ONE」4字頭即開始將房價打到底,建議想買房的民眾可開始看屋,伺機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