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潤黃文辰:營收創新高 配發現金股利2元

2017/06/14 15:02文/記者葉思含

新潤興業去年營收達22.7億元,創歷史新高,董事長黃文辰表示未來將持續維持高殖利率股利政策。

昨新潤興業(6186)召開2017年股東常會,去年營收達22.7億元,創歷史新高,稅後淨利2.48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為3.54元,並討論通過盈餘分配案,決議每股配發現金股利2元,現金殖利率約8.85%,維持在上市櫃營建類股前10名。今年新潤主推板橋、鶯歌、三重建案,接下來業績挹注來源無虞。

新潤在桃園高鐵特區「國庭苑」及新莊副都心「都峰苑II」的交屋挹注下,去年營收創歷史新高,是公司自轉型以來連續第4年獲利。新潤董事長黃文辰表示,近年來新潤的營運每年穩健成長,且維持一貫性、穩定性的股利政策,未來將秉持此一原則,持續為股東創造穩健的投資報酬率。

觀察房市,黃文辰指出,六都Q1移轉棟數較去年增加3成,顯見房市需求的觀望氣氛逐漸消除,加上國內利率仍維持低檔,資金面呈現寬鬆,自住剛性需求可望穩健增加,投資置產需求也有機會逐步回升,有助房市交易量回歸正向成長。

因此新潤今年也將擴大推案,規劃中的新北市板橋永翠特區「翠峰」、鶯歌鳳鳴段及三重福德南段等建案皆已陸續進行建照申請,預計今年推出與興建。此外,看好桃園高鐵特區的長期發展潛力,於2月間購入中壢區青芝段土地,將視市場反應規劃推案。

今年受惠「都峰苑II」持續帶來的銷售貢獻,以及開始認列「淡水峰采-海灣區」的完工交屋,推升新潤前5月營收年增率為9.33%,達4.38億元,展望下半年,「淡水峰采-陽光區」亦將進入完工交屋,全年業績可望穩健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