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風接手京華城更名「微風松山」? 京華城:絕無此事

2017/07/04 15:37文/記者葉思含

日前市場傳出微風集團將接手經營京華城,且將賣場更名為「微風松山」。(圖/記者方賓照攝)

市場幾度傳出要拆建為豪宅的京華城,日前再傳出微風集團將接手委託經營,且雙方合約預期在下月確定,初步擬定將賣場更名為「微風松山」。對此,京華城特發澄清稿表示「絕無此事」,但未來不排除與國內外任何具口碑經營者合作。

根據工商時報報導,微風集團此次接手京華城經營,複雜性又高於微風南京,目前就等微風董座廖鎮漢點頭,而威京集團力邀微風已是第2次,微風今年重新再評估提案,甚至初步擬定將賣場更名為「微風松山」,若順利的話10月可望接管。

京華城為威京集團斥資240億元打造,開幕後虧損至今,市場曾傳出威京集團擬將京華城重建蓋豪宅,但遭京華城澄清地目是商三不可能蓋豪宅,且耗資240億元蓋的地標建築不可能輕易打掉重建,此次傳出微風要接手相當受市場矚目。

京華城澄清絕無此事 未來不排除合作

關於報載京華城將授權微風經營一事,京華城今特發澄清稿表示「絕無此事」,此為外界捕風捉影,且公司高層至今尚未與微風有任何接觸或洽談,尚無此規劃,對於未來可能合作的對象不排除與國內外任何具口碑之績優經營者。

京華城發表3點聲明,第1,市場一直有各項傳言或揣測,公司量體很大隨時進行招商,並尋求與外部策略聯盟的機會,目前公司並未與微風做任何接觸或洽談。第2,過去京華城經營受挫乃因周邊交通動線不良及未有重大建設,如今隨著周邊交通改善及重大建設陸續完工,京華城將成為台北市民新的生活廣場。

第3,近幾年虛擬通路暢行,各百貨零售業都面臨經營難題,目前京華城體驗式行銷已具相當口碑及效益,除就市場現況不斷進行轉型,更不排除探詢任何可能合作的對象,包括美、日及國內具口碑等績優經營者。另外,京華城認為現階段最重要的事就是要求北市府盡速回復京華城應有的容積率560%,積極開拓經營面相,才不會愧對股東期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