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山中無 華城獨棟溫泉別墅

2016/01/09 15:37文/記者葉思含

「山中無」接待中心位新店華城路62號,訴求華城第一站。

恆達建設、永泰祥開發於新北市新店華城推出獨棟別墅社區「山中無」,訴求碳酸氫鈉泉溫泉宅,近新店市區,15分鐘至東區,每戶總價9000萬元至1億4000萬元,擁有綠意山間的慢活悠閒。

「山中無」設計23戶獨棟別墅,每戶都有無限棟距景觀。(業者提供)

新店華城為知名的別墅山區,擁有美好的山水景觀,「山中無」為往華城山上的第1棟別墅社區,訴求華城第一站。永傳新行銷有限公司總經理林世偉表示,「山中無」緊鄰新店市區,開車15分鐘至東區,為華城路少見擁有台北市夜景的線上銷售個案。

「山中無」外觀以石材搭配玉晶石,設計地上3.5樓、地下1樓。

「山中無」總銷25億元,基地達2985坪,規劃23戶獨棟別墅,設計地上3.5樓、地下1樓,擁有4.3~6.85米的面寬,縱深約9米,單層面積約21~32坪,空間相當寬闊,戶戶享有無限棟距視野,以及擁有天、地的碳酸氫鈉泉泡湯環境,隱私性高,室內外湯皆可享受。

林世偉說,「山中無」重視結構安全,採用入岩4.5米的497根基樁,為華城最多最安全的別墅社區,全棟選用石材搭配玉晶石,並擁有中興保全的中保無限+,可遠端遙控,並有電子圍籬等保全系統,讓社區安全無死角。另外配備Low-E節能玻璃、昭和鋁門窗等建材,採毛胚交屋。

專家意見

永傳新行銷有限公司總經理林世偉

「山中無」為進入華城的第1棟獨棟別墅社區,擁有天然碳酸氫鈉泉,設計擁抱天地的泡湯環境,欣賞山間與都市美景之餘也享有高度隱私性,室內外皆可泡湯,吸引許多注重養生的民眾購屋,有6成是大安、信義區來客,2成新北市民眾,另外2成為新店在地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