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赫里翁2 中壢百坪電梯美墅

2016/04/16 11:56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A6戶,建坪125坪,1樓客餐廳樓高3.7米,面寬約6米,格局方正。

中壢透天新成屋「赫里翁2」,距離中壢市區車程僅5分鐘,位處巷內環境單純清幽,僅規劃17戶4樓半住家,採地下室停車,戶戶配備中空玻璃,樓梯及地下室均有採光,連棟雙併規劃,總價3000~3500萬元,採毛胚或標配交屋。

「赫里翁2」規劃17戶電梯別墅,環境清幽單純。

創緯建設推出的「赫里翁2」,位在民權路三段15巷,現場專案經理楊鋒表示,建商有自己的營造廠,對於施工工法特別講究,採筏式基礎施工,全部使用3000磅台泥水泥,不僅全棟防水,浴室防水也做到天花板,室內樑柱外推,並將樓梯和電梯設計在外部,讓室內空間方正,梯間和地下室都有採光,空間大器且明亮。

3樓整層主臥,空間寬敞,可規劃更衣空間。

基地雖位處巷內,但車程5分鐘就可到中壢市區,10分鐘可到SOGO百貨,附近有傳統早市可採買,到青埔高鐵站及捷運A21站也不遠,民權路未來還有中壢第一個運動中心,生活機能完整。

車位為地下室停車,每戶可停2部車,地下室可規劃為KTV或多功能室,1樓為客餐廳,2樓有兩間房間,3樓整層主臥,4樓一間次臥,樓上可規劃為神明廳或起居室,單層都有18~22坪空間,面寬5.6~7.3米,1樓樓高3.7米,2樓以上為3米。室內採毛胚交屋,也可採標準配備交屋,搭配進口廚具衛浴品牌。

專家意見

「赫里翁2」專案經理 楊鋒

此案是創緯建設在中壢的第2個透天建案,採豪墅規格打造,建築工法更加講究,室內格局方正,開窗採光明亮,雙併連棟,可打通成大戶住家,後方臨農業保護區,環境清幽舒適,但車程5分鐘內即可到市區,離塵不離城,適合喜愛悠閒生活,獨棟住家的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