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盛清松8 青埔特區休閒宅

2016/03/19 19:55文/記者馮牧群

客廳即便放置六人座沙發組空間仍然寬敞。

由在地建商成盛建設自建自售的「成盛清松8」,位於青埔高鐵生活圈,靠近青埔國小、大園高中,每戶規劃30~54坪,使用空間充足,且基地三面採光,廣告戶每坪開價18.9萬元起,即將完工。

餐廳與L型廚房空間相連,緊鄰陽台提供通風性。

現場執行副總謝旻宗表示,「成盛清松8」與青埔高鐵站距離適中,享有交通機能卻不會太過吵雜,開車至中壢市區也僅需10~15分鐘車程,生活採買便利。A19站即將有冠德建設共構商場,附近公12、公13市有土地分別為1.9萬坪青塘公園及未來市立美術館,還有桃園世貿、亞洲矽谷等計畫推動中,青埔已是具有未來性的重劃區。

主臥床鋪與窗戶距離充足,甚至還能規劃小型沙發空間。

「成盛清松8」定位為北歐美學的休閒住家,有沉穩內斂的建築立面、迴旋式社區入口設計;除了社區花園、兒童遊戲區及籃球場,沒有實用性不高的公共設施,替住戶省下荷包,而輕易入室的自然光源,使家中通風清爽,衛浴更有開窗設計,水分自然風乾,提升住戶的生活舒適度。

專家意見:「成盛清松8」執行副總 謝旻宗

本案為業主自建自售,相對單純。多年來,成盛建設堅持將施工過程全紀錄,以本案來說,從基地整地、架設鋼筋、灌漿到防水施作,總計拍攝超過1.6萬張照片,未來交屋時,將連同3D配置圖、水電圖及承包廠商名冊一併製成檔案交到住戶手上,每個地方都騙不了人,以對自家品質負責,事實證明,這樣做法確實有效的降低售後客訴頻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