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旋轉豪宅「陶朱隱園」取得使照 1戶要價10億起跳

2018/07/17 11:55文/記者葉思含

台北市信義計劃區旋轉豪宅「陶朱隱園」在昨日取得使用執照。(中華工程提供)

受全台矚目的台北市信義計劃區旋轉豪宅「陶朱隱園」一蓋就是6年,終於在昨日取得使用執照了,由於價格並未公開,市場推估,依照地段位置與市場行情估算,每戶要價10億元起跳,不過市場評估眾說紛紜,亦出現喊價每戶要價18億元行情,「陶朱隱園」共規劃40戶,以此估算,總銷至少超過400億元。

 

「陶朱隱園」已於本週審核通過獲得使用執照,中華工程也證實,昨日使照熱騰騰到手,目前正在進行植栽調整計劃,將打造垂直森林,種植超過2萬棵植栽,堪稱全台創舉,企圖打造全台最貴的頂級豪宅。中華工程表示,「陶朱隱園」建築結構壽命較一般高端住宅長,適合傳世,以售價平攤建築年限,其實價格相對便宜。

 

針對「陶朱隱園」開出天價,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分析,「陶朱隱園」嶄新設計令人耳目一新,堪稱信義區最知名的豪宅案。但時不我與,現在豪宅市場買氣雖有復甦,力道卻仍弱,而該案風水、格局與價格都考驗富豪們的接受度,要如何找到合適的客源,會是該案能否順利銷售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