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懋范秉豐:指標建案接軌國際 星級飯店導入建案

2016/04/23 05:00文/記者葉思含

京懋建設執行長范秉豐表示,未來會持續設立指標建案,讓台灣房市持續接軌國際。


京懋建設為桃園在地品牌開發商,日前旗下青埔新成屋「華爾道夫」獲得英國國際地產大獎之高層住宅類組規劃設計獎,讓台灣建築發光國際,京懋建設執行長范秉豐直言,致力將國際建築美學引進台灣,未來會持續設立指標建案,讓台灣房市持續接軌國際。

桃園京懋「華爾道夫」日前獲得被譽為建築奧斯卡的英國國際地產大獎高層住宅類組規劃設計獎。(圖/業者提供)

 

桃園青埔新成屋京懋「華爾道夫」日前獲得被譽為建築界奧斯卡的英國國際地產大獎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之高層住宅類組規劃設計獎,是唯一開發商榮獲高樓層規劃設計獎殊榮,讓台灣建築發光發熱、躍上國際舞台,也讓京懋建設在台灣房地產市場獲得高度注目。

「華爾道夫」大廳端景為藝術家嚴超量身藝術創作,社區永遠留一盞打畫燈給予夜歸人。(圖/業者提供)

參訪各國飯店 導入自家建案

京懋建設旗下建案,從外觀至內部家飾軟件,京懋建設執行長范秉豐皆致力親力親為,他表示,為了將國際建築美學帶進台灣,長期參訪各國星級高級飯店、美術館、博物館、歌劇院等建築,激發許多公設型態美感氛圍與想法。關於經營理念,范秉豐表示,建築公司最重要的並非追高房價,應努力提升商品競爭力,在偏冷的市況中,購屋族更能比較出何謂真正好的商品,必須要用心規劃出讓消費者認同的建築。

范秉豐認為,政府官方應積極推動重大工程建設,給予民眾優良的生活環境。

除了良好的建材與配備之外,提供的服務與經營也相當重要,如「京懋一號」規劃45~68坪,卻有百坪戶別才有的90坪咖啡廳可享用,以及多樣健身器材配備、開放式廚房多功能活動區等,深受住戶喜愛。 

與P&T團隊合作 桃園首座國際建築

此次獲獎的「華爾道夫」1樓大廳公共設施之沙發、桌椅擺設、畫作藝術品等,都是范秉豐親手導入國際建築美學,如特地為了大廳端景的大型畫作,親自找尋中國知名藝術家嚴超量身創作3米×2米油畫「王者聲揚」,市價上百萬元。

范秉豐表示,已有越來越多的頂尖國際建築設計團隊參與台北市豪邸個案的設計規劃,桃園是台灣國門之都卻仍未有知名的國際建築,因此京懋「華爾道夫」邀請P&T國際團隊規劃,為桃園首創,目前旗下還有3個與P&T合作的銷售中個案,分別為青埔「華爾道夫二期」、桃園中路「京懋一號」以及林口「朗廷會」,每坪房價都在3字頭左右。

而對於政府官方各項打房措施,范秉豐認為,住房政策必須多方面探討,不該一味仇富,台灣有許多老舊房屋,市容景觀不佳,民眾也無力買新屋,眼下應積極推動都市更新,不要讓民眾耗費長時間等待,並率先大力推動交通等重大公共建設,讓民眾投資進駐之前,基礎建設即已先行到位,給予台灣民眾更良好的生活環境與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