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建築園冶獎出爐 「沐東風」最大贏家

2019/04/13 23:37文/記者林耀文

2019建築園冶獎今(13)日晚間公布台南住宅得獎名單,台南市大樓建築景觀類獎項共有4個大樓案得獎,和通建設東區德高特區「沐東風」景觀大樓案獲得3個獎項肯定,成為今年最大贏家。(圖:業者提供)

2019建築園冶獎今(13)日晚間公布台南住宅得獎名單,台南市大樓建築景觀類獎項共有4個大樓案得獎,透天建築景觀類獎項則有2個透天案得獎,和通建設「沐東風」景觀大樓案獲得3個獎項肯定,成為今年最大贏家;華友聯建設「EVO」大樓案,也額外榮獲消費者公共設施人氣獎項;宗大建設「凌波揚」大樓案,也獲得大樓景觀人氣獎肯定。

華友聯建設南區86特區的「EVO」首購大樓案,也榮獲消費者公共設施人氣獎項與大樓建築景觀類獎項。(圖:業者提供)

主辦建築園冶獎的建築經營協會,13日晚間公布2019年台南市建築園冶獎得獎名單,大樓建築景觀類獎項有4個大樓案得獎,分別為和通建設「沐東風」、華友聯建設「EVO」,宗大建設「凌波揚」與泰嘉開發「水悅灣」景觀大樓案等;透天建築景觀類獎項則有富立建設「宜雅內」與優廣建設「隱玉所Ⅳ」。

泰嘉開發安平區的國平重劃區「水悅灣」景觀大樓案,也以現代簡約外觀特色獲得園冶獎肯定。

今年台南市建築園冶獎單一個案最大贏家,為和通建設「沐東風」景觀大樓案,獲得大樓建築景觀獎、消費者外觀人氣獎與人文美學特別獎等3個獎項肯定;華友聯建設「EVO」首購大樓案,也獲得大樓建築景觀獎與消費者公共設施人氣獎肯定。

宗大建設湖美別墅區的「凌波揚」大樓案,也獲得大樓景觀人氣獎肯定。

和通建設董事長李怡寧表示,「沐東風」在安全方面得到由國家內政部第三方公正單位認證,是台南首棟完工的耐震標章高層住宅。在台南市建築園冶獎方面,能夠獲得大樓建築景觀獎、人文美學特別獎、消費者外觀人氣獎,一口氣獲得三個大獎,必須感謝主辦單位、評審及所有工作人員,同時和通建設全體員工的堅持與努力下,「沐東風」在安全、景觀、人文、消費者等四個層面都備受肯定!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也說,華友聯集團深耕南部優質住宅市場,仍不斷努力學習,能夠受到建築園冶獎肯定,也是公司全體員工與個人莫大榮幸,未來仍將秉持蓋平實價位的優質好宅,讓年輕朋友們能踏實購屋圓夢,且居住舒適安心,同時將持續提高售後服務品質與效率,公司最新研發的即時售服APP也即將上線,企盼能以最誠摯的服務心態與優質品質,提高住戶的滿意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